华少化身呆萌奶爸 《诺亚方舟漂流记》火热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5 16:35:14

华少化身呆萌奶爸

搜狐娱乐讯 由德国、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电影制作团队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诺亚方舟漂流记》日前正在热映之中。该片改编自《圣经:创世纪》中的一个典故,讲述戴夫和芬尼父子俩的奇幻的冒险故事。著名主持人华少为片中“呆萌奶爸”戴夫配音。

在今年年初,华少就曾为系列微视频《动画解读十三五发展理念》献声。此次为《诺亚方舟漂流记》配音,可以说的上是轻车熟路。不仅效果满分,更是加入了他自己对角色的深刻理解。

华少配音的角色戴夫,是一位“呆萌奶爸”,虽然性格胆小,但是为了孩子可以勇敢无畏。而呆萌搞笑的性格,更让他成为了本片的人气角色。华少在现实生活中也正是一位充满正能量“超级奶爸”,对于戴夫这个角色可以说有着深刻的理解,不仅完整表达了戴夫作为奶爸的状态,更是融入了自己的生活感悟,比起单纯的配音,更不如说是用声音在讲故事。展现了一个奶爸与孩子之间深深的羁绊,以及父亲对于儿子深深地爱与期待。不少观众在观看完影片之后,都深深喜爱上了戴夫这个角色,同时对配音赞不绝口。

华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眼中戴夫是一位与孩子亦师亦友的老爸,虽然胆小,但有很多小计谋,当把他逼入困境的时候,就会找到解决方法。而《诺亚方舟漂流记》则是一部可以让爸爸妈妈和孩子都有收获和感悟的影片,非常建议人们能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与家人一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