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费玉清领衔KTV 歌王歌后引怀旧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5 16:35:14

莫文蔚费玉清领衔KTV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持续发力,节目尽管受里约奥运分流较为严重,但仍保持了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的收视。上期节目里,“小哥”费玉清惊喜现身,与众人合唱嗨不停,和魅力歌后莫文蔚的同台献唱更是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引发怀旧热潮。

费玉清惊喜现身《我们来了》 众星秒变小粉丝

在苏州站第一天晚间的KTV环节,神秘嘉宾“小哥”费玉清的到来让众人惊讶不已,纷纷化身麦霸唱歌不停,嗨到深夜还不愿收场。陈乔恩见到费玉清便大呼:“(费玉清)平常演唱会的票排都排不到的!”刘嘉玲则多次自问:“我是不是在做梦?”并表示节目组太厉害,这次真的惊喜到自己了。奚梦瑶也说费玉清是自己爸爸的偶像,还调侃说要把自己和爸爸偶像同框的画面拿到家里循环播放。

面对费玉清,众星纷纷秒变“小粉丝”,将场面转变成“费玉清歌迷见面会”,之后众人争相和“小哥”合唱一曲。在嗨唱的同时,陈乔恩和袁弘更是兴奋不已,拿出手机抓拍、录小视频,希望纪录下这难得的时刻。

众人在KTV环节纷纷一展歌喉,“小哥”当然也毫不示弱,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一剪梅》,还和“冯程程”的扮演者赵雅芝合唱粤语歌《上海滩》,和95后“二次元萌妹”徐娇合唱SNH-48的《爱的幸运曲奇》,“小哥”涉猎歌曲跨度之大,让见多识广的谢娜多次惊呼:“这首歌你也会唱!”

歌王歌后同台献唱 金曲连连真情流露

歌王费玉清和歌后莫文蔚同台献唱,自然是一场美不胜收的听觉盛宴。两人在节目中大唱不停,合唱《当你老了》、《阴天》、《广岛之恋》,惊艳现场一众明星嘉宾,也在节目播出后掀起网络热议狂潮。

开场不久,费玉清就表示自己很喜欢《当你老了》这首歌,很想跟莫文蔚共同演绎一番。莫文蔚听闻,惊喜之余更是大声说:“好紧张!好紧张!”合唱时,两人的完美声线婉转交织,天籁和声完美融合,嘉宾众人忍不住鼓掌叫好。一曲完毕,莫文蔚激动与费玉清拥抱,大叹到:“可以跟小哥唱这么优美的歌,而且是有和音,这个是世界上最享受的一件事情!谢谢小哥!”费玉清面对赞誉则十分谦虚,直言“不敢当”。在KTV环节的尾声,莫文蔚诚挚邀请费玉清参加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杭州站,费玉清也欣然应允,表示若十月八号没有工作,自己一定赴约。

被誉为“行走的KTV”的莫文蔚,在《我们来了》中数次展现自己过人的现场演唱实力。期待莫文蔚在节目中更多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每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