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龄青年相亲后闪婚 丈夫不愿同房每天睡沙发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5 11:13:44
分享

5.尽量减少说话时的手势和口头语

说话时不经意的手势和口头语会透露你的内心感受,如果对方是一个精通心理的人,你的紧张感就会被瞬间抓住,从而丧失一系列的优势和主动。

6.放低自己的强项 重视对方的专长

不要只顾滔滔不绝地炫耀自己的强处,这样会让对方有压抑感,你可以对他的爱好和专长多做一些提问,这样也会激起你们新的话题和交流欲望。

7.切忌谈论沉重话题

不要为了促进了解而就一味刨根问底,更不要穷根究底地对那些失恋、分手、失业等问题充满好奇,即使你真的好奇,那也请等你们进一步熟悉之后再做询问。

8.请阳光地微笑再微笑

真正的微笑不是嘴角上翘那么简单,而是张弛有度地做肌肉运动。有研究发现,露齿微笑的感染效果比抿嘴微笑高近三成,不要担心你的牙齿不齐,70%的亚洲男人都表示:自己喜欢经常微笑、又有小虎牙的女生!而女人们更是喜欢看到男人阳光的一面。

9.大胆做出自己的深刻动作

就像朱莉和皮特一样,男的永远那么沧桑,女的永远那么艳丽,其实你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深刻动作,但是不要过于矫揉造作,如果你实在找不到一个好的招牌动作,那就不妨给对方一个深刻的背影。

10.相信第一感觉 放大第六感觉

当第一感觉告诉你眼前的这个人值得继续交往和相处时,就应该适时的放大自己的第六感觉。当第一感觉和第六感觉都发生作用时,你应该知道,自己接下来怎么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