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园慧也有烦恼: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别人看不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8-15 10:08:43
分享

原标题:台媒:洪荒少女傅园慧也有烦恼 "内心野马拉不住"

参考消息网8月15日报道 台媒称,中国大陆泳将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以一句“洪荒之力”爆红,但她说不想做网路红人,只想当个优秀的运动员。而且看似搞笑的她也有烦恼,那就是“内心有一匹野马,我拉不住”。

据台湾“中央社”8月14日报道,巴西时间13日晚间,傅园慧代表中国大陆参加里约奥运游泳项目女子400米混合式接力决赛,最后以3分55秒18获得第4名,无缘奖牌。

报道称,担任首棒的傅园慧赛后撑着腰、表情痛苦地说“对不起我的队员”。她提到,赛前一天“来例假”(生理期)导致腹痛、身体乏力,未能发挥单项时的水准,“但这不是理由,还是我没有游好”。

尽管如此,傅园慧在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式摘下铜牌,并以“洪荒之力”红遍大街小巷,已成中国大陆网友追捧的明星,收获丰硕。

傅园慧在里约奥运期间受访时说,从小就是这样搞笑,“一直没有改变过”。她还引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的经典台词形容自己:“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报道称,看似开朗乐观的她说,自己“内心有一匹野马,我拉不住它”,而且以前没有得到所有人认同,“我也曾很苦恼,因为我太不一样。每个不一样的人可能受到群体的排挤。”

对于自己走红网路,傅园慧表示完全是个意外,相信这会随着时间冲淡。“队友调侃我变成网红。但我不想做网红,希望做个优秀的运动员。不是因为这些东西‘火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