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表情包展示好心态 “洪荒之力”般快乐,你也行

来源:北京日报
2016-08-13 10:53:27

行走的表情包展示好心态 “洪荒之力”般快乐,你也行

行走的表情包展示好心态 “洪荒之力”般快乐,你也行

行走的表情包展示好心态 “洪荒之力”般快乐,你也行

2016年里约奥运盛典带给大家的,除了赛场上的激烈竞技、拼搏精神,还有运动员们全身心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就像我国游泳队的“表情帝”+“段子手”傅园慧,能将这种快乐瞬间以“洪荒之力”传递给所有人。

行走的表情包展示好心态

8月8日,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后,我国选手傅园慧接受采访的一段1分16秒的视频随即被飞快转发,其截图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刷屏,漫画作品也火热出炉,原本生僻的“洪荒之力”成了“热词”,甚至国家地震局也在官微发文给出权威解释:

洪荒,是指地球形成以后的早期状态,一切都在混沌蒙昧之中,那时候的地壳很薄,地震频发,温度极高,造山运动引发了多次大洪水。经过几轮造山运动后,地球上的大气环流逐步建立,地壳也趋于稳定。可见,洪荒之力,确实很强大……

带有远古气息的洪荒之力,被傅园慧渲染得充满现代感和喜感。8月8日半决赛结束后,她在接受采访时听说自己的成绩是58秒95,表情瞬间亮了:

傅园慧:啊!58秒95?我还以为59秒,真的不敢相信。我有这么快?

问:今天这个状态有没有保留实力?

傅园慧:没有保留!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这是我历史最好成绩了!

问:这一年你的身体恢复到以前的自己了吗?

傅园慧:鬼才知道我过去三个月经历了什么,有时候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那种感觉,生不如死!

问:对明天有没有充满希望?

傅园慧: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

8月9日,傅园慧夺得100米仰泳铜牌,离银牌只有0.01秒之差,被问及有无遗憾,她再度祭出“神句”:“并列第三挺好的,有个人陪我一起站不孤单!”并戏称:“没拿银牌因为我手太短。” 谈及当天的表现,傅园慧说:“我今天是在用生命去比赛,腿都快抽筋了!游的时候一片混沌,触壁时都要吐白沫了。”

“这姑娘真直率,说话有趣!我的朋友圈现在都是关于她的话题!”“和她有关的视频我都看了好几遍,总是忍不住笑。在激烈的国际比赛中能保持这样的心态,太棒了!”“即便没拿第一,但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明显是在享受游泳带来的快乐!”傅园慧的好心态,获得了数不清的赞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