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政惊呼裁判太牛:奇葩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来源:新浪
2016-08-13 10:53:27

张国政惊呼裁判太牛:奇葩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张国政直言要是中国选手就失败了

北京时间8月13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举重85公斤级的争夺,中国选手田涛抓举178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395公斤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张国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在比赛中,张国政妙语连珠。

在抓举中,田涛前两把试举全部失败,第三把试举也是差一点后掉,让张国政不禁感慨:真是吓死老宝宝了。

田涛挺举第一把没稳定住,最终没有起来,张国政表示:“一直在导,没有准确传导的途径。”而周英杰也感叹道:“看一停这么长时间,就知道不太好。”张国政长叹一口气:“难道又要上演一把……”

第二把挺举,田涛明显状态比刚才好了一些,在举起之后,显然田涛还是没有太大的起色,没有控制住后掉了,张国政再度惊呼:“什么情况啊,肩又没进去,这下难度就很大了。”

田涛为了将对手逼出来,不得不选择第三次试举217公斤的重量,对此张国政也表示支持:“不成功便成仁,这就是竞技体育。”

而之后乌克兰选手摇摇晃晃着将210公斤的重量挺了起来,张国政和周英杰一致认为乌克兰人手很弯,虽然举起但不会成功,而裁判再一次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三盏白灯亮起。

这一刻,张国政再次震惊了。

“太牛了裁判,看不懂了!这要是中国选手就失败了!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从人性化角度来看,人家举起来没必要算犯规,挺好!”

田涛最后一次挺举选择了217公斤,田涛在场上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举了起来。在举起杠铃成功之后,田涛在场上怒吼着,挥舞着拳头来庆祝自己的成功!可能在这一刻用尽了所有的力量,所以在下场的时刻田涛捂着自己的肩膀,显得很痛苦。田涛的成绩也打破了奥运会的挺举和总成绩的纪录,张国政在这一刻释然大笑:“哈哈哈,这个时候肩膀痛也没关系了!”

没想到伊朗选手在最后一刻虎口拔牙,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但张国政对于田涛的发挥给予了肯定:“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这样的水平,田涛已经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