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张怡宁女儿曝光 "冷漠脸"呆萌可爱(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3 10:53:27

大魔王张怡宁女儿曝光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传施之皓被任命为乒乓球学院院长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近一段时间中国乒乓球队内正在进行巴黎世乒赛的选拔赛,不过今天上午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却在微博中透露了一条消息,刚刚卸任的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已经被正式任命为中国乒乓学院院长,张怡宁则是院长助理。

无论从造型还是气质上,身为人母的张怡宁都显得更加“女人”。施之皓还爆料张怡宁......

从2009年淡出乒坛后,张怡宁低调结婚、低调“升级”为母亲,低调得让球迷格外想念。” 球迷能让张怡宁感觉到甜蜜,8个月大的女儿俏俏则是让张怡宁感觉到幸福,“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天天看着宝宝的快乐成长,看着她每天的快乐,我感到特别高兴。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6月10日晚前乒乓国手王楠做客北京卫视《人生相对论》节目,在节目中畅聊自己的乒乓人生,并公开披露了自己和张怡宁台前幕后的故事。” 退役之后的王楠选择了普通人的生活,她断然决定离开北京和丈夫一起回到威海。

北京时间4月9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做客山东卫视《天下女人》,她否认嫁入豪门之说,初入职场让王楠很不适应;对于熟悉的乒乓球,王楠乒败釜山亚运会曾想过跳楼发泄,与同住七年的张怡宁“亦敌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