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大学生制止歹徒遭杀害续:家属获8万慰问金

来源:新快报
2016-08-13 11:09:27

昨天上午,东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志广率慰问组到汪旺家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市镇两级向汪旺家属发放了8万元慰问金。汪旺父亲表示,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严惩凶手。据悉,警方已掌握涉案凶手相关情况,目前正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汪旺父亲租住的地方位于高埗镇高埗医院后面、一栋民房5楼的一间。邓志广来到客厅与汪旺的父亲见了面,脸色很凝重,隔壁卧室不断传来汪母撕心裂肺的哭泣声。邓志广紧握汪旺父亲的手说:“您培养了一个优秀、勇敢的儿子。”并叮嘱他保重身体,邓志广说:“汪旺挺身而出制止不法分子的英勇事迹值得肯定,公安部门将尽快查明此案,尽快将案犯绳之以法。”

提起儿子汪旺的名字,汪父早已泣不成声,他说,作为父亲,当他在医院亲眼看到儿子被人抬出来的那一刻,他儿子的眼睛都闭不上。“凶手一刀就要了我儿子的命啊,太可恶了。”汪父在众人面前难掩失子的痛苦,大声痛哭起来,他说,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严惩凶手,让儿子死了也能闭上眼。

邓志广表示,今后若汪旺一家人在高埗镇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会尽力予以帮助。随后,东莞市委、市政府向汪旺家属发放5万元慰问金,高埗镇政府发放3万元慰问金,当地村支书也带来村民的部分慰问金送到汪父手上。

据南城警方昨日通报,案件发生在南城鸿福西路路段,警方已掌握涉案凶手相关情况,鉴于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目前还不便透露更多细节。目前,警方已联系到案件中被小偷偷窃手机的事主,事主证实自己确有被小偷行窃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