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公映 四大看点解锁爱情片打开姿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1:09:22

《微微一笑很倾城》“跨屏相爱”

“电梯咚”全程高甜

搜狐娱乐讯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集结了白宇、吴倩、谭松韵、程伊、李九霄、李现、王子桀等新生代人气演员,更有王思聪、李沁、刘循子墨特别出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全国公映。

&nbspAngelababy井柏然演绎“肖奈贝微微”,无论爱情故事的超甜演绎,还是游戏题材的新鲜体验,都让观众予以评论:“青春爱情片的正确打开姿势”。

惊喜一:超高还原度 不让原著党“哭晕在厕所”

《微微一笑很倾城》早在公布由Angelababy、井柏然出演时,便登上热门话题榜。由原著作者顾漫亲自坐镇的点映《微微一笑很倾城》,从剧本、演员、拍摄等各个环节都秉着“决不让原著党哭晕在厕所”的原则,誓将小说的清新甜蜜、简单美好等特点延续到电影中。

无论是“网瘾少女贝微微打boss却遇宿舍断电狂奔网吧”、“游戏‘前夫’大婚现场微微被误会抢亲”的经典开篇,还是“贴心大神肖奈买零食为微微压裙角”的心动细节,亦或是“芦苇微微,跟我结婚吧”、“大神你不会是被盗号了吧”等有趣对话,可谓大写加粗标红的“高还原”。“微笑CP”一见定情的标志剧情线,以及男主角肖奈满分情话随口就来的撩人设定都十分特和原著。

惊喜二:最贴合人选 Angelababy井柏然就是贝微微肖奈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是Angelababy与井柏然继《全城热恋》的国民银幕CP“方琪”之后再度饰演情侣,“微微一笑 六年之约”的默契度自然不容置疑。无论是“有一种友情叫井柏然angelababy”的相知,还是拍摄时的火花四溅、片场的有爱互动,无疑都是“微笑CP”浪漫奇缘的加料升级。

&nbspAngelababy卖得了萌、打得了游戏,坐拥“娱乐圈资深游戏高手”称号,无疑是系花贝微微和网游女侠芦苇微微的不二人选。井柏然自带的高冷沉稳气质,动辄就以情话撩人的男友力,也都足以让观众“苏断肠”。

惊喜三:最甜爱情片 每五分钟撒糖收割全龄段少女心

从男女主角网吧门口的命运相撞、网吧内被游戏手速吸引的一见倾心,到游戏世界英雄救美后的盛大婚礼,再到现实里初见情定的青春悸动、携手实现游戏梦想的相濡以沫,电影延续小说高能苏甜、青春美好的简单爱。学霸系花遇上全能大神、两位游戏高手情逢对手,看似简单却纯美动人的故事为观众还原了爱情本该有的样子。

“微笑CP”Angelababy、井柏然每五分钟就撒糖虐狗的节奏让所有女性观众大呼过瘾。游戏里被“前夫”抛弃便给你最盛大的婚礼、被帮派诬陷便四下战书以男人间的较量为你出头、即使校花连送情书做迷妹可眼里只有你,更有高能电梯壁咚吻戏让人怦然心动。

惊喜四:游戏现实虚实切换“边打游戏边撩妹”

作为以二次元游戏为题材的影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创造了梦幻游戏江湖和青春现实校园两个平行世界。游戏中热血组队打怪、轮番守尸“虐”对手、开小号虚拟结婚、夫妻PK争霸赛等细节无疑是令游戏玩家们热血沸腾的青春记忆。为了更真实呈现两个世界的平行时空感,影片实景打造游戏主场景长安城、以无限想象力创造了小说中的各式怪兽boss,更以真人实拍还原“梦游江湖”的侠侣故事,大到终极巨龙boss的特效、小到每一位NPC、甚至每一个血条元素的精细设定,可谓于细微处见真功。

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全国公映,一段讲述了有情人玩成眷属的浪漫奇缘正式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