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上节目批偶像团体SNH48:就是瞎胡闹!

作者:宋丹丹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2 11:09:22

&nbspSNH48

宋丹丹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近日,网上流出一段音频,背景音疑似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录制现场。据网友判断,音频中几位年轻女生的声音应该为前几日参与节目录制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从音频对话来看,几位观察员对是否让此组选手晋级似乎颇有争议。

从音频分析,对于是否让SNH48晋级,郭德纲持通过态度,并一直“怂恿”冯小刚与宋丹丹给几位选手按绿色通过键,对此,宋丹丹似乎另有想法。虽然自己并未做好选择,但丹丹姐却操心起一旁的冯小刚来,“冯老师肯定是喜欢,小姑娘看着多可爱。”虽然听着是为SNH48帮腔,但此言似乎话里有话。而另一边的郭德纲也不忘趁机顺着宋丹丹的话调侃,“冯老师爱孩子,尤其18以上的。”从话语中不难听出,冯小刚、郭德纲对几位女生颇为照顾,但一向对选手最为宽容的宋丹丹却一改往日态度,保持己见,并且直接无视郭德纲在一旁的耳边风“挺好、挺好”,直接批判节目,“你们啊,纯属是瞎胡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