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兽》超长预告展现人兽大战 9月2日上映

作者: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8-12 11:09:22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昨天,电影《寄生兽》片方发布了一支7分钟的超长预告片,脑洞大开的情节设定,以及大尺度的视效冲击引发期待。该片导演山崎贵曾成功执导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日本人气小生染谷将太饰演男主角,日前染谷将太确认将参演陈凯歌导演的新片《妖猫传》。

伴随电影超长预告片曝光,《寄生兽》的剧情浮出水面,该片改编自同名日本人气漫画,讲述了寄生兽入侵地球吞噬人脑,一只名为“米奇”的寄生兽,吞噬失败寄生在染谷将太饰演的男主角的右手上,与之共生。面对人类即将灭绝的危机,男主角与米奇绝地反击。预告片中出现了寄生兽变身、人兽大战等触目惊心的画面。这部漫改电影上映时,力压众多好莱坞影片取得票房佳绩,该片将于9月2日登陆内地。

在大银幕看到《寄生兽》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实属难得,区别于日本分上下两部上映,内地上映的版本将会把两部合二为一,引进的版本依旧保留了电影的精华。该片主演、日本人气小生染谷将参演陈凯歌新片《妖猫传》,出演高僧空海一角,影片近日已在湖北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