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观影团:《微微一笑很倾城》Angelababy井柏然撒糖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2 11:09:22

人民观影团:《微微一笑很倾城》Angelababy井柏然撒糖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蒋波)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届时将带领观众开机联网,开启奇幻情缘。该片是Angelababy和井柏然继《全城热恋》后,时隔6年首度以主演身份搭档合作。

男人对女人一见钟情的是什么,容貌、气质、身家,NO,是飞舞灵动的手指。校园王子加游戏高手肖奈同学(井柏然饰)一见钟情于美女贝微微(Angelababy饰),可钟情的并非她逼人的艳色,而是她那飞舞在键盘上的纤纤玉手和她镇定自若的气势。同是网游高手的贝微微,彼时彼刻正在电脑前有条不紊地指挥着帮战,打了一场完美的以弱胜强的辉煌战役,完全没意识到爱神小天使近在己侧。随后,篮球游泳全能优等生与游戏公司老板等身份的肖奈大神开始了网上网下全方位地捕猎美人心。于是,一场爱情,就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悄然萌生了。

【观影作业】请你和你同去的朋友在观影结束后提交您的真实观影感受,留言给公众号“人民网娱乐”,影评字数不限。

【使用期限】2016年8月12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关注“人民网娱乐”微信公众号,并将此消息同时转发朋友圈后截屏,即可换得两张电子票兑换券。

【联系人】公众号留言给我们,并将您在朋友圈转发后的截屏附在留言中即可。

人民观影团:《微微一笑很倾城》Angelababy井柏然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