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婚姻是愿意许下书面承诺 接受众人监督

作者:陈达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8-12 11:09:22

新作《结婚为什么》将播

婚姻是承诺接受众人监督

由姚笛、任重5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等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定档深圳卫视8月17日全国首播,昨日下午,众主创欢乐出席本剧在深圳卫视的首映礼录制。《结婚为什么》讲述了由姚笛、任重、郑雅文组成的发小“三贱客”在追逐爱情与婚姻之路上历经坎坷与欢乐,最终确定一定要“为爱结婚”的信念,并且分别找到各自幸福归宿的故事。已经五次搭档的任重和姚笛互相“嫌弃”,称戏里戏外都特别“闺密”,已经演不来来电的感觉。任重还特别感谢戏中饰演内敛婚礼策划师的吴卓羲终于把姚笛“接走”。谈起首次合作的姚笛,吴卓羲表示:“她戏里戏外都是女汉子,是很爽快的性格。”但是戏中靠谱的自己却被姚笛调侃“不靠谱”,惹来其含冤大“苦”。

姚笛在戏中饰演的“饭饭”曾经为婚姻迷茫,从接受父母选择的对象为结婚而结婚,到阴差阳错重逢初恋对象决定为爱勇敢,姚笛在剧中蜕变,在生活中也对婚姻有着自己的理解:“应该没有人一上来就把婚姻当做自己最大的目标吧,首先你是要有一份爱情。爱情是口头承诺的甜言蜜语,而婚姻是你愿意许下书面承诺,愿意接受众人的监督。” (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