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晓明哥探班时不敢和Angelababy拍吻戏

作者:关力制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8-12 11:09:22

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赵天宇执导,井柏然、Angelababy、谭松韵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于今日在全国上映。昨日本片沈阳籍男主演井柏然携导演赵天宇、女演员谭松韵来到家乡沈阳宣传。贵为娱乐圈当红炸子鸡,井宝连年工作满档,难得回沈一次的他昨日状态大好,对于在片中和baby上演激吻戏,井宝笑称:“晓明哥是常来探班,我当然不敢在他探班时和baby拍吻戏,不是尴尬,那是害怕。”暑期档“撞车”的《微微一笑》和《盗墓笔记》两部戏中井宝都是男一号,他称心里没有偏爱,“我都有信心。”

和角色一样超爱打游戏

在《微微一笑》中,井柏然扮演了一个堪称完美的大学男神,人又帅,学习又好、打球能灌篮、更是网络游戏高手。井宝笑称,自己平时可完全不是这副高冷男神范儿,“如果说我和角色唯一的共同点,那可能就是爱打游戏了,网络游戏见证了我的青春,所以能接到这样的角色,我心里特别有感情,都不用特意花时间去想象角色。”加上本片井宝和baby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他笑称,感觉baby唯一的变化就是“从朋友变成了嫂子”。导演赵天宇大赞井宝拍戏用功,两天流利背出复杂公式,而井宝也直言自己没上过大学,很向往借角色体会下当学霸的感觉,“我是没安全感的人,遇到好角色一定会努力付出,这样才会觉得舒心。”

赵天宇:

喜欢尝试不同电影类型

内地新生代导演赵天宇早年拍摄过《双食记》等优质类型片,近年转型商业片尝试了《钟馗伏魔》这样的魔幻题材,此次交出的《微微一笑》又是网游爱情题材,赵天宇笑称自己还年轻,愿意多尝试。拍摄《微微一笑》,赵导直言最大的痛苦就是上海冬天的寒冷,“在深秋时拍摄夏天的戏,baby经常光着腿穿大衣,冻坏了;井宝为了呈现呵气的效果,还要经常含着冰淇淋说台词,都很辛苦。”赵导坦承,井柏然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的“男神”,“合作下来我特别喜欢井宝,他不仅人帅,演戏更是十分用功,演起恋爱更是非常细腻、体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