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针系统赵洁升任首席营销官(CMO)

来源:光明网
2016-08-11 18:51:49

秒针系统赵洁升任首席营销官(CMO)

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营销数据技术公司秒针系统近日宣布,原商务发展部&商务解决方案部副总裁赵洁女士晋升为公司首席营销官(CMO),全面负责秒针市场战略布局、品牌管理及商业生态运营等领域,领衔商务发展部、商务解决方案与服务部、数据解决方案部及市场部。此项任命自2016年8月1日起正式生效。

秒针系统此次管理架构的优化升级,旨在全国范围内最大化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商务解决方案及扎实的商务整体服务。

“秒针正逢一个前所未有的时刻,业务拓展与品牌意识在公司战略发展中至关重要”,秒针系统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明辉表示,“赵洁在任商务发展及解决方案部副总裁期间,加速了全产品线业务发展,拓展了国内外业务领域,助力公司取得了历史上首个上半年度的规模性盈利,使秒针得以成为广告营销领域的价值与技术创新标杆。相信赵洁在数字化营销方面的成功经验,将成为前端商务马力十足的发动机,通过整合专业的商务解决方案与数据分析团队,更好地服务客户,推动秒针系统在中国乃至全球数字化营销领域实现繁荣与发展。”

秒针系统赵洁升任首席营销官(CMO)

  

赵洁女士于2013年7月加入秒针系统,历任媒体大数据事业部副总裁、商务发展部&商务解决方案部副总裁等职,在秒针系统推进商务发展和建立行业品牌中贡献了重要力量。赵洁还曾任职于CTR上海分公司创始人&执行总监等,负责公司战略性管理工作。赵洁作为媒介研究领域专家级人物,具有近20年实践经验,在商务管理、消费者洞察及创新营销方面见解独特。

秒针系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营销数据技术公司,致力于提供监测与评估、数据与洞察、程序化营销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大力帮助广告主、代理公司及数字媒体有效评估数据、提升营销效果和投资回报,与企业共建智慧营销生态。

关于秒针

秒针系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营销数据技术公司,我们通过提供客观的数据和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致力让企业的营销更加高效。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烟台、新加坡、美国设有办事处,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秒针系统推出了全新的数字营销整体解决方案(Marketing Cloud 营销云),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全流程服务,包括监测、优化、洞察、DMP及程序化、营销自动化(CRM)等,大力帮助企业主、代理公司及数字媒体有效地挖掘、评估和优化数据、利用数据分析提升营销效果和投资回报。秒针系统正在为超过80%的国际和国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包括宝洁、微软、大众、欧莱雅、可口可乐、YUM!、华为、海尔、小米、伊利、蒙牛等提供产品及服务。

秒针系统赵洁升任首席营销官(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