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赛事精彩 QQ浏览器带来极速清爽观赛体验

来源:大河网
2016-08-11 18:45:06

截至8月10日,中国奥运军团已经在里约奥运赛场斩获8金3银6铜,位列奥运奖牌榜第二位。激烈的赛况和“洪荒少女”傅园慧等众多精彩“爆点”,使不少观众对本届奥运会的态度由“黑”转“粉”。那么,如何才能在中国和巴西长达11小时的时差下,更加顺畅、舒心地完整观看奥运比赛呢?电脑版QQ浏览器的极速内核能够带给观众顺畅快速的观赛体验,同时拥有强大的广告拦截功能,可谓是在家观看奥运的不二选择。

里约奥运赛事精彩 QQ浏览器带来极速清爽观赛体验

电脑版QQ浏览器搭载的Chromium 47 高速内核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快”感:不但启动速度比一般的浏览器大幅减少,而且降低了CPU负载提升网页加载速度,让电脑更加流畅的运行,观看比赛自然更加轻松,即使同时打开多个比赛视频网页也不必担心卡顿烦恼。

与此同时,QQ浏览器专门针对电脑浏览器常常遇到的崩溃、假死、兼容性差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优化,大幅提升了稳定性与流畅度,对Html5网页标准也具有较高的兼容度,保障用户顺畅看比赛。

在享受奥运带来快乐的同时,我们也饱受铺天盖地的网页广告的困扰。“网页广告会根据我平时的搜索习惯,自动向我推荐产品,让人不胜其烦。但现在我用QQ浏览器浏览奥运新闻时,不需要看任何广告,我现在已经不记得看广告是什么感觉了。”有网友如是说。只需在QQ浏览器“应用中心”一键安装“广告终结者”“ Adblock Plus”“Adblock”等广告拦截插件,网友即可享受清爽、绿色、无广告的奥运新闻页面。

里约奥运赛事精彩 QQ浏览器带来极速清爽观赛体验

除了更顺畅、清爽地观看直播外,QQ浏览器的“应用中心”为用户提供“新闻中心”“PingWest ”“十阅”等多个新闻插件,帮助用户及时获取赛事新闻资讯,第一时间了解中国奥运健儿征战伦敦的最新战况。

里约奥运赛事精彩 QQ浏览器带来极速清爽观赛体验

宁泽涛孙杨表现如何?“国球”乒乓球能否再次包揽冠军?田径项目能否取得新的突破?面对紧张刺激、悬念迭出的奥运赛事,快下载QQ浏览器吧!无尽精彩在等待着你!

(责任编辑:景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