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美艳三胞胎模特 堪称世界上最相似的双胞胎

来源:人人网
2016-08-11 18:55:28

【美艳三胞胎模特】2016年8月11日讯,《太阳报》报道了一则美艳三胞胎模特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爱尔兰都柏林的三胞胎姐妹应该是世界上最相似的三胞胎了。三姐妹分别叫劳拉、妮可拉和艾莉森,今年29岁,现在的职业是模特。她们有一样的体重,一样的发型,甚至三围都一样。她们会一起吃饭,一起剪头发,一起运动,所有的事情都是一起做,保证她们看起来完全一样。

爱尔兰美艳三胞胎模特 堪称世界上最相似的双胞胎

2016年8月11日讯,《太阳报》报道了一则美艳三胞胎模特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爱尔兰都柏林的三胞胎姐妹应该是世界上最相似的三胞胎了。三姐妹分别叫劳拉、妮可拉和艾莉森,今年29岁,现在的职业是模特。她们有一样的体重,一样的发型,甚至三围都一样。她们会一起吃饭,一起剪头发,一起运动,所有的事情都是一起做,保证她们看起来完全一样。

爱尔兰美艳三胞胎模特 堪称世界上最相似的双胞胎

大姐劳拉说:“我们三个过着完全一样的生活,这让我们看起来完全一样,我们非常喜欢这样。”“最重要的是我们用的东西必须完全一样,不管是化妆品还是美容产品。”劳拉说,为了晒出一样的肤色,她们用同一款美黑产品,晒一样长的时间。

为了做出同样的发型,三姐妹的发型师在每一个环节结束之后都要对比一下她们三个人,保证她们的发型是完全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