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挽回男友 派出所内切腹撞墙咬舌自残

来源:中国网
2016-08-11 18:55:28

(原标题:情侣闹分手 女子跳楼切腹撞墙咬舌自尽)

女子为挽回男友 派出所内切腹撞墙咬舌自残

现场

女子为挽回男友 派出所内切腹撞墙咬舌自残

视频截图

女子为挽回男友 派出所内切腹撞墙咬舌自残

视频截图

95后女孩小雪(化名)和男孩小蒋(化名)在成都打工时相识,后来遭到女方家长反对,因此两人发生矛盾分手,一个月前小雪欲跳楼自杀,后被当地派出所解救。后来,小雪为找到小蒋先后奔赴江苏和上海,最后在罗江以死相威胁逼小蒋见面。8月6日晚见面后,小蒋把情绪激动欲自杀的小雪带到派出所,没想到小雪大声嘶喊持刀自杀不成后,又咬舌、撞墙自残,整整折腾了4个小时之久。

6日晚9时18分左右,罗江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突然闯进一对十八九岁的年轻男女,两个人径直来到接警台前,男孩紧紧抓着女孩的双手,女孩情绪非常激动。“男娃儿跟我说他们两个在耍朋友,闹了点矛盾,女娃儿就拿刀说要自杀。”接警的民警欧竹松发现,女孩被男孩死死拽住的手中,握着一把10多厘米长的不锈钢多用刀。 就在欧竹松打算详细问一下情况的时候,女孩突然挣脱男孩双手,右手持刀向自己的腹部刺去。一旁的辅警黄晨连忙扑上去抓住女孩的手腕,几位民警一起,把女孩的手肘摁在接警台上,夺下她手中的尖刀。夺刀过程中,黄晨左手拇指被尖刀削掉一小块,鲜血淋漓。

随后女孩倒卧在地上,任凭男孩和民警如何劝说、拉拽都不肯起来,并不时用头撞击接警台侧面和地面,吓得男孩不断蹲在身旁哀求,几位民警也连忙团团将她围住。女孩坐在地上一阵哭嚎之后,民警突然发现,她紧咬牙齿,舌尖外抵,疑似要咬舌自残,民警赶紧一面紧紧卡住她的上下颌骨,一面找来毛巾等物品塞在她嘴里,防止发生意外。 待女孩情绪少许平复后,男孩告诉民警,自己是罗江人,女孩小雪是富顺人。两人之前同在成都一家厂里打工,并谈起了恋爱,但女方家里认为两家相隔太远,始终不同意,自己便打算跟小雪分手。

小蒋说,7月初自己提出分手后,小雪坚决不肯,并以跳楼相逼。出了这事,厂里也不肯留他们,他只得将小雪送回富顺后回到了罗江。 回罗江不久,小雪便打电话追问他在哪里?因为已打算分手,他便谎称自己在江苏、上海等地,小雪到江苏、上海寻找无果后,以死相逼终于问出他就在罗江。6日下午,小雪到罗江找到小蒋,手持尖刀称如果小蒋要分手,就当面死给他看。无奈之下,小蒋只得带着小雪来到万安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在派出所里,小蒋打电话将小雪的情况告诉了其父母,也许是因为小雪父母言语较为严厉,接完电话后,小蒋竟紧张得全身抽搐,民警连忙将其送往医院处置。 7日凌晨零点过,小蒋情况略微好转后,带着输液瓶回到万安派出所,与民警和接到通知赶来的家人一起,再次耐心对小雪进行劝说。凌晨1时许,小雪终于在小蒋及其家人的陪同下离开派出所。 民警提示:市民遇到此类情况,一要保持平常心,以一个冷静的心态来处理感情上的事情;二要多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家庭,不要动不动就以死相逼;实在有委屈还可以通过相关部门调解,比如妇联、社区和公安机关都可以出面或进行相关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