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我们来了》讽谢娜物质 坡姐说话又没带脑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18:55:28

【刘嘉玲讽谢娜 】《偶像来了》第二季更名《我们来了》,谢娜作为固定嘉宾再次出现。节目组让谢娜常驻是为了活跃气氛带节奏,为节目增添“笑果”。然而,谢娜活的同时有些疯癫,说话经常不带脑子,因此招黑不少。此次《我们来了》刚开始录制,谢娜就得罪了刘嘉玲,刘嘉玲讽谢娜太物质,谢娜在一旁尴尬地哈哈哈。

刘嘉玲《我们来了》讽谢娜物质 坡姐说话又没带脑子

《偶像来了》第二季更名《我们来了》,谢娜作为固定嘉宾再次出现。节目组让谢娜常驻是为了活跃气氛带节奏,为节目增添“笑果”。然而,谢娜活的同时有些疯癫,说话经常不带脑子,因此招黑不少。此次《我们来了》刚开始录制,谢娜就得罪了刘嘉玲,刘嘉玲讽谢娜太物质,谢娜在一旁尴尬地哈哈哈。

刘嘉玲《我们来了》讽谢娜物质 坡姐说话又没带脑子

在前段时间的节目发布会上,谢娜一直坐在台下拍手叫刘嘉玲“刘总”,起身时更是恨不得挂在刘嘉玲身上,尽显谄媚讨好之意。对此,可能很多女艺人笑一笑就过去了,但是刘嘉玲就很严肃地更正说:“我严重告诉大家,我是热爱演戏的,我非常爱我的职业,做生意是我的副行。”言下之意就是对谢娜叫她刘总很不满。随后,她又扭头指着谢娜说:“她很物质主义的,她为什么叫我刘总,她就是在网上看到我各地有房产,说我有什么什么东西,但这个其实不算什么啊!”说得谢娜在一旁尴尬地哈哈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