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误做痔疮手术 网友:“不可思议”的尴尬

来源:中国网
2016-08-11 18:55:28

小王陪妻子做剖腹产手术,在手术室外等待时,医护人员开门让他进去并让他脱裤子,小王有些纳闷,医护人员称,让你脱就脱。直到下了手术台,他才知道被做了痔疮手术。院方承认手术对象确实错了,但双方都有责任。此事,你怎么看?

男子被误做痔疮手术 网友:“不可思议”的尴尬

本来在手术室外等媳妇剖腹产抱孩子的王先生稀里糊涂地被叫到手术台上做了痔疮手术。 华商晨报 图

29岁的王先生至今还在纳闷:本来在手术室外等媳妇剖腹产抱孩子的,怎么就稀里糊涂地被叫到手术台上做了痔疮手术。

手术室外等媳妇剖腹产,被叫去做痔疮手术

8月9日午后,天气闷热,29岁的小王趴在沈阳浑南医院(医院楼顶挂着“浑南新区医院”大字)3楼的病房里呻吟着。

小王跟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大概是8日下午一点半,我媳妇因为剖腹产被推到医院5楼的手术室。事后我才知道,这是医院唯一的手术室,里边有一间大的手术室,当时是给我媳妇做剖腹产的;还有一间稍小的手术室,当时正用来给患者做痔疮手术。但当时我不知道手术室里具体的情况。我妻子被推进手术室后,我在手术室外的座椅上等着,这期间我没看到医护人员和患者进出手术室,手术室外好像就我一个人在等候。我全神贯注地看着手术室,焦急地等待着我妻子剖腹产的消息……大约过了40分钟后,手术室一位医护人员开门后向我摆手示意我进去,好像还说着什么,因为声音小,我也没太听清。我合计着,可能是让我进去帮忙,我妻子手术应该结束了。哪知道,进到手术室后我没看到媳妇,医护人员让我脱裤子,我感觉奇怪,问‘怎么还脱裤子?’医护人员回答,让你脱就脱吧。我琢磨着,怎么媳妇生孩子还用丈夫脱裤子上手术台配合吗?也许是我知道的少,问多了怕人笑话咱无知,那就按医护人员说的办吧……”。

小王回忆这段经历时也觉得整个过程“不可思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