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 陈坤疯狂梦想

来源:东方网
2016-08-11 16:02:28

原标题: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二次携手乐视 疯狂梦想再度启程

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 陈坤疯狂梦想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中走进川藏开始行走,和去年一样,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的直播版权再次花落乐视视频,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不仅如此,本次行走的纪录片版权也被乐视视频收入囊中。做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之一,每年“行走”项目都会引来众多媒体平台的关注,“行走的力量”再次选择乐视全球云直播和乐视视频合作,乐视到底有什么“魔力”呢?

两个“疯子”的疯狂与梦想

奇迹总是容易发生在冒险家身上,就像陈坤与乐视合作的“2015行走的力量”直播,谁也没想到,这件“互联网史上首次极端环境直播”竟然做成了。因为这看上去太像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在全程无网络信号,无车辆通行道路的情况下,携带上百公斤卫星、拍摄、发电器材,穿越山地、森林等极端地形,简直无法想象……

互联网史上首次极端环境直播“2015行走的力量”

直播的念头缘起于乐视全球直播事业总经理傅军,在跟随“2014行走的力量”走了一趟敦煌戈壁之后,傅军终于明白了陈坤带领人们走出去的深意,在远离城市的大自然中,用最原始的方式前进找回真正的自己。彼时傅军刚刚成立了全球直播部,致力于全球范围内高品质活动内容的直播。既然“行走的力量”如此有意义,为什么不将这项活动通过直播带到更多人面前,让更多的人直观的感受到“行走的力量”到底是在做什么呢?毕竟像他一样能够亲身感受行走精神的人毕竟太少了。带着这个大胆的设想,傅军推开了陈坤工作室的大门。没想到的是,对于这个想法,陈坤竟然一下就答应了,甚至可以说,两人是对了下眼神,就一拍即合,谁让他也是一位“梦想家”呢?每年带着几十人,上百人在高原,在大漠行走,已经是一件非常艰险的事儿了。而所有的梦想家都是相似的,那就是不怕失败,敢于尝试。

同样的激情和热血促成了陈坤与乐视全球云直播的缘分。但仅仅有缘分还不够。直播的决心已定,但对于这第一次直播,所有人心里都没底,毕竟这件事儿是所有人都没有做过的“互联网史上首次极端环境直播”。“2015行走的力量”行走路程非常长,全程达110公里,海拔更是从2250m提升到4200m,垂直攀爬高度近2000m,中间还要途径森林,山地,草原,河流等种种复杂地形,别说直播,仅仅是把沉重的移动卫星设备、摄像器材运至目的地就是一次极大的挑战,直播团队不得不“聘请”10几匹“特殊队员”骡子助阵。(这也是傅军缘何将这次直播命名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原因。万一完不成,他也好留点面子。)而行走过程也十分艰苦,平时在朋友眼里傅军是一位蛮有艺术家范儿的另类“帅哥”,几天行走下来已经形象大变,艺术家范儿荡然无存,被网友戏称为“神农架大叔”……。作为一路的同行者,这一切陈坤当然看在眼里,“行走的力量”有一项特别的要求是“止语”,(为了能够让行走者专注于行走本身,让心平静下来,在行走中引发思考所制定的一项规定动作。)但是在节目中,在经过摄像机镜头时,“止语”的陈坤还是忍不住停了下来,用拥抱的方式表达了对直播队员的敬意。因为这一路的艰辛,他太了解了。正因为乐视全球云直播团队在行走过程展现出来的热情和专业,去年行走的力量的“青年梦想计划”系列群像纪录片中,还特意用短片记录体现了这样一群可爱的人,镜头纪录下的他们,扛着机器,等风走,等雨停,只为等大部队每天在仅有的卫星时段中经过直播镜头,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因为在行走的力量团队和陈坤眼里,和“青年梦想计划”里纪录的那些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年轻人一样,乐视全球云直播也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团队。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