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惊艳亮相 鲜花长裙时尚感爆棚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6-08-11 16:02:28

原标题:“玫瑰女神”张天爱惊艳亮相 鲜花长裙时尚感爆棚

张天爱惊艳亮相 鲜花长裙时尚感爆棚

昨日,张天爱现身上海某国际品牌“明月盛典”跨界时装秀,一出场就惊艳了四座,众人瞩目。一袭红裙,小露香肩,配上烈焰般的红唇,在灯光下尤为性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礼服是由无数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打造的,将这么多鲜花穿在身上,张天爱摇身一变,成“玫瑰女神”,尽显浪漫气氛。她的好身材也与这袭长裙相得益彰,成为当晚亮点。她细数了和代言品牌的缘分,说玫瑰不仅代表爱情,还有亲情。

活动现场,张天爱撅嘴卖萌,大玩自拍,之后更是与小朋友亲切互动,童心泛滥。当晚还有现场视频连线粉丝的环节,张天爱与粉丝的暖心互动,令场外粉丝激动不已。此次她的同门师弟也来助阵,张天爱对他们照顾有加。

据悉,张天爱出席本次活动之前,才刚参加完某综艺节目的录制,随后又要赶回北京,也算是娱乐圈的“拼命三郎”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