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霸主”胡兵暴虐冯绍峰 喊话粉丝求放过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1 16:02:28

“三界霸主”胡兵暴虐冯绍峰 喊话粉丝求放过

火王

“三界霸主”胡兵暴虐冯绍峰 喊话粉丝求放过

  

胡兵

《幻城》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不仅云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当红偶像,更有胡兵、邵兵、金喜善、郑佩佩、沈海蓉等资深戏骨保驾护航。其中,一向以经典帅气、优雅暖男形象示人的胡兵,此番破天荒挑战反派角色,其每每登场都器宇轩昂。残酷暴虐却又智勇双全的角色设定革新了人们对反派的定义。

“三界霸主”胡兵狂虐冯绍峰 为演反派“走火入魔”

胡兵饰演的火王,是《幻城》中的最大反派,也是神界综合能力最高强的幻术师,武力和谋略都首屈一指。密通诱骗金喜善拿到“一泪石”进而攻陷人鱼族;为巩固统治不惜舍弃女儿张萌,让其下嫁熊族,无一不体现火王的心狠手辣。而当冯绍峰历经千辛万苦,集齐散落在凡间的六叶冰晶后,火王更是以压倒性的力量将其粗暴摧毁,并随手把冰族幻术已登峰造极的冯绍峰残虐成废人。

第一次饰演如此彻底的反派,胡兵本还有几分担心,狂补了很多涉及权利竞争的影片作为参考,最终成功塑造了这个让人恨之入骨、咬牙切齿的终极大反派,“入戏太深”也导致在《幻城》杀青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与人交流时还带着火王的印记,眼神中浓浓的杀气令人不寒而栗。此前,胡兵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在后面的剧情中火王的手段将会越来越残暴,几位主角都会被他虐到“身心俱疲”,他苦笑地喊话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的粉丝“放过自己”,因为“所有的坏事是火王干的”。

胡兵表情包走红 火王强势打破二次元壁垒

胡兵因造型神似神奇女侠而遭到网友的调侃,咆哮与大笑的表情包更是引起网友的关注。面对自己的“表情包”一夜爆红,胡兵连连表示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自己在观剧时也受到了惊吓:“没想到原来自己居然可以如此‘厚脸皮’,在片场做出那么夸张的表情动作,不过回过头来看看,还是蛮有趣的。”

据悉,由胡兵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也即将上线。让观众期待胡兵演绎更多具有挑战性和突破性的影视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