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极速前进》换画风 化身主厨又变射击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1 16:02:28

刘翔变射击手

搜狐娱乐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在浓烈的奥运氛围之中,《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于今晚21:06来到第25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巴塞罗那。到达这座浪漫之城,习惯运动装扮的刘翔,也开始“不走寻常路”,相继变身酷炫主厨与帅气射击手,十分惹眼。

“翔飞人”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化身帅气“射击手”

见惯了赛场上的刘翔,如果你以为刘翔仅有“田径运动员”这一打开方式,那就大错特错了。今晚21:06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继“翔飞人”、“水冰翔”这几种打开方式之后,他又添新身份,化身帅气“射击手”。刘翔的强大气场,也让其他极速嘉宾感受到了压力。眼见“劲敌”整装待发,向来淡定的郭晶晶竟略显紧张:“刘翔会不会百发百中?”然而刘翔上场后,却发现难以瞄准高速射出的飞碟。他向搭档徐琦峰发出求救信号:“老徐,不太行啊!”见状,徐琦峰只能安慰说:“不要着急,慢慢打。”

而在刘翔候场期间,有过十几年当兵经验的“重磅级”选手金星出场,当着众人面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当过兵,咱争取五枪都打中。”但很快金姐就败下阵来。这下更令刘翔士气大减:“金姐都打不到,我们怎么打?”尽管如此,但刘翔仍“坚守”阵地,努力尝试,并冷静分析:“因为第一次接触这个运动,很多都有不可测因素,跟你以前有没有做过专业运动员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每一个运动项目都是有它的方法。”

刘翔摇身一变成“主厨”自夸“黑暗料理No.1”

来到巴塞罗那,极速嘉宾们“放缓脚步”,感受起当地的“烟火气息”。从未下厨的刘翔,更是主动揽下“主厨”一职,搭档徐琦峰则为他“打下手”。尽管鲜少“涉足”厨房,刘翔却毫不怯场,直言:“反正我就炒呗,我以前看过阿姨,我妈妈炒饭,应该就是那个样子。”只见他穿起“围裙”,手执锅铲,倒油、处理食材、添加调料……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经过兄弟俩的卖力翻炒,一道别样“佳肴”顺利出锅。而刘翔也忍不住卖力自夸自家作品“色香味俱全”、“黑暗料理No.1”。搭档徐琦峰也颇感意外,直言:“翔妈做梦也想不到,刘翔能做出来这个吧!”

为孙杨加油成关注焦点 “翔飞人”再跨栏英姿不减

&nbsp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赛首日,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遗憾失金,网友纷纷表示理解,并为他加油鼓劲,而刘翔也在微博上发布“孙杨加油”的内容。没想到,短短四个字竟为刘翔带来3万多转发,而刘翔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爆燃视频更是被网友争相转载。不少网友留言称“时至今日,他依然是我心中无法取代的超级英雄”、“可惜再也看不到飞人跨栏了!”

事实上,尽管刘翔已经退役,但大家仍有机会看到刘翔重回赛道。下一期《极速前进》中,“翔飞人”就在罗马赛段再次“跨栏”,让观众得以重温这一燃爆瞬间。重新站在起跑线前,刘翔若有所思:“我现在跨栏技术肯定和以前不一样。但是等起跑的那一刹那,就觉得那么熟悉,又回到了以前比赛时候的那种场景。”面临节目中多样化的挑战,刘翔是否能“成功闯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06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本期节目还将于本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准时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