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张雨绮倪妮 盘点票房口碑双佳85后小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1 16:02:28

娱乐圈的格局瞬息万变,有人在电视荧屏上人气飙升,有人在大银幕上票房口碑双丰收。85后小花已然占据演艺圈半边天,杨子姗张雨绮倪妮等都在大银幕上有不错的成绩。有网友总结出票房过亿且豆瓣评分很高的几位小花如下。纵然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频率再快,相信用成绩和实力说话的小花还是能被大家所记住。

杨子姗张雨绮倪妮 盘点票房口碑双佳85后小花

  杨子姗

代表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重返20岁》

作为一帮85后小花中,她最晚成名,一部《致青春》就把她送到华语电影主流圈,获得7.19亿的票房,豆瓣评分为6.7分,而《重返20岁》让大家见识到她表演上的潜力,获得3.66亿票房,豆瓣评分7.3分。除了电影宣传,平时她几乎没有新闻,甚至有点神秘。作为一个晚出发者,她清楚的抓住了演员的核心,就是认真演好每个角色。这批小花里杨子姗是能撑起“演技小花”这个名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