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杨丽菁宝刀未老 亲自教授女子防身术

作者:林静娴 来源:台海网
2016-08-11 16:02:28

台海网8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静娴)46岁有“功夫女神”之称的台湾女星杨丽菁感慨现今社会色狼太多,身为女性更应该注意防范自身安全,因此昨日在拳管公开教授女子防身术。

46岁杨丽菁宝刀未老 亲自教授女子防身术

宝刀未老的杨丽菁现场教导女性朋友们若遇到歹徒侵犯或者抢夺,该如何技巧性逃脱。其动作狠辣流畅,让不少围观的群众看呆,并在结束后掀起一阵掌声。

46岁杨丽菁宝刀未老 亲自教授女子防身术

杨丽菁曾因主演《霸王花》《皇家师姐》《香帅传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经典影视作品,她提到十几年前她与友人在韩国街头曾遭醉汉袭胸,有拳击底子的她立刻制服对方,但一旁的韩国女性友人却十分紧张害怕,这让杨丽菁深感女性自强的重要性。当下台湾社会乱象众生,她奉劝女性友人学会简易防身术以应对突发的危险,一同在“鬼月”击退居心不良的“色鬼”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