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小花开启霸屏模式

来源:红网
2016-08-11 16:02:28

原标题:上戏小花开启霸屏模式 李林娟上演《麻辣变形记》

上戏小花开启霸屏模式

  李林娟

由迪丽热巴、马可、李林娟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麻辣变形记》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开播。加上月初已经上线的《校花的贴身高手2》和即将播出的《大侠日天》,八月份李林娟即将开启首个属于自己的“霸屏月”。

在《麻辣变形记》中李林娟饰演的“从灵”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滑板少女,她与迪丽热巴所饰演的“关小迪”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闺蜜。李林娟笑着介绍到:“当迪丽热巴被特训组织挑中,每天进行着严酷的训练时,我和另外几个小伙伴就成了她在魔鬼训练营之外唯一一个温暖欢乐的港湾了。”

据悉,李林娟去年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出道时间不长的她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在最近热播的《校花的贴身高手2》里,李林娟饰演的武功高强但情商欠费的“非典型性傻白甜”冰糖,给广大网剧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她在后续播出的作品中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