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天津迎百强学子

作者:贾立梁 来源:央广网
2016-08-11 15:55:55

央广网天津8月1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昨(10日)天在天津于家堡海河外滩正式开营。作为国内最大的校园音乐活动,青春音乐学院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最核心的环节,通过青春音乐学院的系统化培训,将实现校园原创音乐人才从挖掘、培养到输出的一体化建设。

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王骞在开营仪式上表示,“随着音乐版权的规范化及用户版权意识的加强,音乐产业的大环境将迎来新春。”青鸟音乐自2015年起即通过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项目构筑校园原创音乐大环境,建设校园音乐人发展通路,并围绕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成中国大学生音乐院线、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青春音乐学院专题节目等系列子产品。今年的青春音乐学院将重点围绕专业课集训、原创作品创作与录制、舞台台风训练等核心环节,并将联合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打造青春音乐专辑。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4月启动以来,历经全国20个城市、200所重点大学,通过线下赛区及线上赛区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全国数万名校园音乐爱好者参与,经过近600场落地演出,全国总计决出一百名优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