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迎来国家级创客空间侠客岛入驻

作者:陈鹏 来源:央广网
2016-08-11 15:55:55

央广网重庆8月11日消息(记者陈鹏 实习记者陈子亮) 当下“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创业者怎样才能更好的集约资源、洽谈项目?重庆创客们,又多了一个选择。记者近日从两江新区获悉,继成都、北京、上海后,侠客岛正式进军重庆。

据悉,侠客岛将依托自身集团的资源优势,为创客们打造一个集办公、生活、社交、资源共享于一体的办公空间。预计2016年底,侠客岛将在重庆建成4个联合办公空间,并计划在三年内迅速发展到30个运营空间,实际运营面积将达10万平米。

之所以此次选择落地重庆,侠客岛负责人称,主要是看中重庆在国家战略地位、向好的经济环境以及中小微企业对服务高端的众创空间的旺盛需求等所方面因素。

据介绍,目前侠客岛推出的办公场地入驻率达70%,客户流失率为零,企业入驻侠客岛比其自身单独设立办公场地综合成本可节约10~20%左右。

下一步,侠客岛将依托自身集团的资源优势,结合重庆市各个目标区域的产业规划和政策导向,对不同区域的空间产品进行产业链布局规划,集中调配全市乃至全国的优秀资源发展各个空间的优势产业和配套产业,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