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支持中国女足挺进里约奥运8强

来源:光明网
2016-08-11 15:28:48

2016里约奥运会无疑是当下最引人关注的焦点,诸多赛事亦精彩纷呈。其中,又以中国女足时隔八年再度挺进8强最引人注目。而金立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同样也高度关注着中国女足的比赛情况,并以超级续航的品牌精神为“铿锵玫瑰”们加油鼓劲。

金立支持中国女足挺进里约奥运8强

对于每场比赛,金立都会发出一张海报为中国女足加油鼓劲。8月4日,中国女足对决巴西女足,以0:3的成绩落败。比赛结束,金立用“赛场可以失意,人生绝不言弃”勉励远在巴西征战的中国女足再接再厉,永不言败。在8月7日对决南非女足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一举以2:0的成绩获胜,“用胜利不负曾经的努力”。而在8月10日那场尤为关键的小组出线赛上,中国女足最终0:0战平瑞典女足,成功挺进8强,金立更由衷地表达“感谢你们,让梦想再一次扬帆”。

金立支持中国女足挺进里约奥运8强

金立之所以如此支持中国足球,一方面是因为足球比赛是奥运会一大关注热点,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金立是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足球比赛中运动员们所表现出来的拼搏不息的精神与金立超级续航的品牌调性非常贴合。

此前,中国男足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收官之战以2:0获胜,成功晋级世预赛12强,引爆全国球迷关注。金立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发布了以“一个国足球迷的自白”为主题的视频和H5,并提出了为足球“热爱,超级续航”,不仅传达了对国足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的赞赏,更是表达了金立品牌的独特性格。

在金立超级续航的陪伴下,中国足球的健儿们在不同的战场都纷纷取得佳绩,无论是男足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还是女足挺进里约奥运会8抢,都表现出了积极乐观的拼搏精神。在未来,金立也将继续力挺中国足球,祝愿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超级续航“芯”无所惧,再创佳绩!

金立支持中国女足挺进里约奥运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