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怎么做》女司机醉倒街头被陌生男带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11 15:30:28

中国网娱乐8月11日讯“女司机”作为一个网络词语,带有一定的讽刺调侃意味,是“马路杀手”的代名词。那么,当女司机喝得酩酊大醉,仍坚持要开车上路,你会避而远之,还是上前劝阻?女司机酒驾危机解除后,却遭遇不轨陌生男,又会掀起怎样的风波?8月11日晚21:10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带你寻找人间真情。

女司机酒驾一种可想而知的危险

每当听到“女司机”一词时,大家都会心头起个“激灵”。在这个被“玩坏”的网络词语背后,也确实有着许许多多女性司机因驾驶不当而酿祸。那么,当女司机醉酒驾驶,那可就不只是一句玩笑话那么简单了。近年,不少新闻媒体曾多次报道出因女子醉酒驾驶而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那血淋淋的场景和惨不忍睹的后果都为司机们提了个警钟。

而本次观察的第一个环节,就是当妙龄少女醉酒街头,却仍囔囔着要开车回家,目睹这一切的路人们会怎么做呢?是上前劝导、是冷眼旁观、是事不关己、还是放下不必要的成见,听听女孩的故事,并把她护送回家呢?8月11日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邀你见证人间冷暖。

《你会怎么做》女司机醉倒街头被陌生男带走

陌生男子一个极其可怕的字眼

“凌晨三点,女子醉酒被两陌生男子带走”、“女子醉倒路旁,被陌生男子劫财劫色”、“单身女喝醉被捡尸,遭陌生男子猥亵”……一篇篇触目惊心的报道,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一条条发人深省的新闻,让我们对“陌生男子”这个词产生了无限的畏惧感。

醉酒女、陌生男,当这两者联系到一起时,不禁会让人心生警惕,甚至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的悲剧。因为类似的事情,我们在新闻中、网络上,已经看得太多太多。就连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们,也总被教育道:“不要陌生人说话”、“不要跟陌生回家”。

《你会怎么做》女司机醉倒街头被陌生男带走

  人间真情一份源自本能的大爱

为了本次观察,节目组请来了几位专业演员:一身酒气醉到不能自己的妙龄美女、一脸凶狠却透着一股猥琐劲的大龄壮男。这样的人物设定,足以让路人们轻松走进我们的剧情,但至于如何演绎,则取决于不同人的不同处理方法。

观察过程当中,不乏热心之人,他们可以自个掏钱去到附近的商超买水相助;不乏勇敢之人,虽势单力薄却勇于直面邪恶,哪怕力量相距胜远;不乏正义之人,宁可让自己处于危险境地也要护醉酒女孩周全;更不乏大智之人,懂得运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身以及他人的人身安全。

《你会怎么做》女司机醉倒街头被陌生男带走

8月11日晚21:10《你会怎么做》,不一定是颗催泪弹,但却足够打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