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滨海英才评选揭晓,十大英才电视微演说展风采

来源:中华网
2016-08-11 15:30:28

不了解最近流行的 TED Show,你就 out 了,TED Show又叫电视微演说,是通过简短的演说,展示一个主题,同时展现演说者的风采,而奉贤即将迎来含金量最高的 TED Show,因为参与者,都是经过重重选拔,过五关斩六将的十大英才!

奉贤滨海英才评选揭晓,十大英才电视微演说展风采

经过长达5个月的选拔,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以及团区委联手举办的奉贤滨海青年英才选拔活动于8月9日揭晓,过五关斩六将评选出来的英才们,将通过时下最流行的电视微演说的方式,展示自己的风采!

过五关斩六将,奉贤英才计划 评选揭晓

2016年3月,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奉贤青年英才的培养,根据《奉贤区滨海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的总体部署,经研究,决定启动实施2016年度奉贤区滨海青年英才选拔工作。选拔工作以组织推荐、权威举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为了吸引优秀人才和优秀企业,以及对创新人才的培育,本次英才招募计划采用“不看出身,只看实力”的招募原则,真正的做到不论学历、职称、编制,以才华论英雄。

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9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申请,其中博士学历13人、硕士学历41人。经过层层评选、审核投票后,十大英才荣誉出炉。

首届十大滨海青年英才花名册

侯敏

198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文学学士,上海市奉贤区青溪中学教导主任。现为上海市“青语会”会员、奉贤区初中语文中心组成员。

李统铮

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上海杜玛轻纺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潘建超

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卢山

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研发中心副主任,上海市空间智能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张昉

198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位,教授,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执行主任。

孙振亮

198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位,助理研究员,上海奉贤区中心医院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团总支书记。

付健

1987年10月出生,群众,硕士学位,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技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高级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刺绣专业委员会委员。

武明

198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学士学位,工程师,中交一公院上海分院桥梁室主任。

应晓捷

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注册建造师,上海亚泽新型屋面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

何鸣晖

1981年3月出生,学士学位,导演、编剧、段子手、创意人、内容领袖(KCL)。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明,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团区委相关领导为十大英才颁奖。

奉贤滨海英才评选揭晓,十大英才电视微演说展风采

活动还为获得滨海青年英才提名的青年颁奖,他们分别是马江伟、夏平、徐强、李忠明、王细建、王维锋、陈洁、包文静、程露、陆传峰。

十八般武艺,电视微演 真招

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通过滨海青年英才选拔活动的短片,了解和回顾了十大滨海青年英才活动的选拔过程。为了给英才们更广阔的展示空间,本次揭幕会特别采用了最近流行的“TED Show”电视微演说的方式,展现自我。

英才们通过电视微演说的方式,与全区广大青年分享他们最热衷从事的事业和理想、关于技术、社会、艺术、思想、人的思考和探索的想法与经验,台上,英才们诙谐幽默,深入浅出,演说引人入胜,台下观众们时而沉思,时而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奉贤滨海英才评选揭晓,十大英才电视微演说展风采

为期6个月的滨海英才选拔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后续主办方还将对这些英才进行跟踪培养,成立滨海青年英才库,搭建各类交流平台;给予一定经费资助用于考察调研,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包括创业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法人贷款等融资支持;并可推荐享受奉贤区高层次人才生活服务及就学服务等配套政策。还将向“上海市青年英才开发计划”和“奉贤区滨海贤人”计划举荐。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次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更是通过切实的行动,把人才转换成最珍贵的生产力,为打造“东方美谷”,争创“五个一流”,实现“奉贤美、奉贤强”的战略目标储备青年人才。

此次“电视微演说”录制结束后,将在奉贤电视台以及看看新闻网播出,敬请广大网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