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法天女朵法拉》魅力有多大?李佳航微博发文表爱意

来源:中国网
2016-08-11 15:30:28

8月4日,当红明星李佳航的一条微博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及互动。原来,李佳航最近迷上了一部叫做《舞法天女朵法拉》的儿童剧,微博发文直抒爱意:我是真的很认真的喜欢看舞法天女。不仅如此,李佳航更借助新浪微博平台,发声让网友艾特他共享《舞法天女朵法拉》的相关剪辑视频。随后又转发 “舞法天女”招募演员博文,并评论说“请问招男演员吗,可以留档期给你!”,足见李佳航对《舞法天女朵法拉》的爱意之深。

《舞法天女朵法拉》魅力有多大?李佳航微博发文表爱意

《舞法天女朵法拉》魅力有多大?李佳航微博发文表爱意

李佳航,中国内地当红男演员。2008年主演《金甲战士》首登荧屏与观众见面。随后,因出演《爱情公寓》中张伟、《新还珠格格》中尔康等角色迅速走红,成为内地当红男明星之一。最近更因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电视剧中饰演赤胆忠心、骁勇善战的“大树将军”冯异圈粉无数。那么,星途闪耀的李佳航为何对《舞法天女》这部儿童电视剧如此钟爱,更发文表达爱意,《舞法天女》究竟有何魅力?

《舞法天女朵法拉》魅力有多大?李佳航微博发文表爱意

小编了解到,儿童电视剧具有故事性、趣味性、形象性、知识性、教育性五大方面的要求。其中,故事性、趣味性、形象性决定其是否受到儿童的喜爱,知识性、教育性决定其是否对儿童有益、是否是一部成功的儿童电视剧。

备受欢迎的《舞法天女朵法拉》是一部以音乐舞蹈为题材的真人儿童幻想剧,它以“寻找舞法神器朵法拉”为主线,讲述朵蜜、法苏、拉媞三位天女舞族后裔齐心协力保护体内藏有朵法拉的人类少年蓝天、彻底消灭混舞族嘈杂音波、成功守护美好旋律与快乐节奏的故事。

相比同类真人儿童幻想剧,小编认为《舞法天女朵法拉》剧情设定更为跌宕起伏,譬如在三位天舞族后裔保护蓝天与封存在蓝天体内的舞法神器“朵法拉”过程中,他们并不是一味地对付难缠的混舞族,而是与混舞族斗舞斗勇的同时还积极处理火大熊等废弃玩偶制造的一波波混乱,可谓惊险重重。更值得一提的是,《舞法天女朵法拉》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自然合理,没有矫揉造作之感,在故事性、趣味性、形象性三方面拿捏十分得当,而这正是其魅力之所在。

此外,《舞法天女朵法拉》在知识性、教育性两方面极佳的表现力,成为其魅力的重要加分项。

《舞法天女朵法拉》作为一部真人儿童幻想剧,剧中处处体现着做人、做事与生活的哲理。譬如,“成长需要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唯一途径就是学习,坚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倡导热爱学习;“人要有内在,男人要有思想才强大,女人要有华丽的气质和优雅的举止,才是由内而外的美丽”强调内在美更重要;;“胜利是属于有所准备的人”强调只有脚踏实力积极做好准备的人,才能获得成功。不仅如此,在《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一季的最后,朵蜜、法苏、拉媞三位天女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法打败混舞族,让真、善、美渲染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引导着广大儿童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舞法天女朵法拉》魅力有多大?李佳航微博发文表爱意

因此,从儿童剧的各个角度来说,《舞法天女朵法拉》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在各个电视台及网络媒体播出后,迅速成为各大社交平台热点并让当红明星李佳航对其深表爱意等,在小编看来,也是一种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