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奇妙夜直播在即视觉星动打造直播旅游营销新模式

来源:中国网
2016-08-11 15:30:28

海洋馆奇妙夜直播在即视觉星动打造直播旅游营销新模式

日前,视觉星动宣布直播综艺品牌《欢乐颂一夏》将走进天津,“海洋馆奇妙夜”特辑计划于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正式启动。新一季节目加入了直播、综艺、真人秀等全新的活动参与方式,将为用户展现更丰富、有趣的直播综艺内容。

今年7月《欢乐颂一夏》第一季直播,创下75万人同时在线收看,总点赞数超过1.3万,同时最高在线人数高达23万人的收看佳绩,“直播旅游”的概念在以90后、00后为主体的消费人群中得到充分认可。《欢乐颂一夏》新一季的直播中,视觉星动延续精良制作的同时,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更“炫”的玩法,覆盖更精准的人群,携手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打造直播综艺有史以来最大“旅游狂欢趴”。届时,用户只需要登录YY直播9818频道,就能在线参与直播评论、互动,相信《欢乐颂一夏》海洋馆奇妙夜直播综艺,将为广大网友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旅游视听体验。

走起!夜宿海洋馆与“鱼”共眠

看过《爸爸回来了》的观众,都会对Jagger和蜜香姐妹夜宿海洋馆的一幕记忆犹新,相信不少人也憧憬着这种奇妙体验。视觉星动《欢乐颂一夏》“海洋馆奇妙夜”特辑,通过全程直播形式,带你领略海底世界的奇幻冒险。夜宿直播没有熙攘的游客,只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主播带你环游海底世界,品尝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主厨定制的浪漫晚餐,在深邃的海洋中探秘极地的特色,在蔚蓝的海底隧道中与鱼儿同睡,感受夜晚不一样的神奇深海。

据视觉星动介绍,这档“直播旅游”节目,《欢乐颂一夏》海洋馆奇妙夜特辑前后持续5天时间,无缝融入“星动全娱乐”7x8小时直播综艺之中,确保每天户外直播内容5小时以上。节目环节精心设置,包含海底大冒险、情侣high翻海洋馆、一日训养员体验、海洋义工大挑战、海底奇妙夜等妙趣主题。通过系列直播活动,在极大提升视觉星动“直播旅游”节目品牌的同时,也将为天津极地海洋世界聚集大量人气。

海洋馆奇妙夜直播在即视觉星动打造直播旅游营销新模式

真实可感满足用户需求

作为一档专注于娱乐类旅行体验的直播综艺节目,视觉星动出品的《欢乐颂一夏》因其真实可感又兼具实时互动的特点获得了用户的信任。视觉星动目前拥有超过500万的订阅用户,每天7x8小时不间断的输出娱乐内容。通过专业团队精细化打造,在直播各地的美丽风景、人文风情和各色风味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向主播们直接发问,交流关于直播进行中的各种话题。鼓励更多用户参与直播互动,培养用户习惯,使“直播旅游”的形式常态化。

海洋馆奇妙夜直播在即视觉星动打造直播旅游营销新模式

  

  专业达人娱乐文化交流

不同于网红们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不同于明星们不接地气儿的旅游方式,视觉星动《欢乐颂一夏》海洋馆奇妙夜特辑,为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提供了专业的直播服务,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没有娱乐大咖秀、网红秀,视觉星动《欢乐颂一夏》有的是真实的声画、有趣的互动、生活化的娱乐内容,为用户带来满意的体验、亲切的感受以及无限参与的可能。

  “旅游+直播”还原娱乐综艺原本的样子

自“互联网+”的概念提出之后,旅游上下产业链都在积极参与“旅游+互联网”的创新探索和实践。2016年随着各类直播平台将目光投向旅游市场,抑或各大旅游平台借助直播的方式扩大影响,无不显示出产业发展的新风向。不可否认,“旅游+直播”为“旅游+互联网”的发展赋予了新动能。

然而,无论是直播网红们走马观花地秀着美景,或是旅游平台请明星旅行吸引眼球,似乎都无法有效满足用户的需求,很难真正带动旅游产业的发展,让“直播旅游”沦为噱头。

视觉星动全力打造 “星动全娱乐”品牌直播综艺节目的上线,让不少业内人士感到惊喜,甚至称其为“直播综艺界的一股清流”、《欢乐颂一夏》节目的推出,更被誉为“旅行体验类最佳直播内容”。“旅游+直播”该有的样子,渐渐浮出水面。

8月15日起,登录YY直播9818频道,关注星动全娱乐《欢乐颂一夏》节目,和主播誉誉、左拉一起,走进天津极地海洋世界,体验海洋馆的奇遇与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