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充满爱的夜晚 爱心之火在龙岗点燃

来源:今日头条
2016-08-11 15:30:28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夜晚,因为爱心无国界,献爱心没有任何理由。8月10日下午,一场以“点燃爱的光芒,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的圆梦爱心公益慈善演唱会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唐拉雅秀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演唱会由由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举办。

这个充满爱的夜晚 爱心之火在龙岗点燃

会长致辞篇

  用爱心圆寒门学子读书梦

当晚18时许,与会的400多名爱心人士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演唱会拉开帷幕。随后,广东省圆梦爱心促进会会长吴震致欢迎辞。吴震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演唱会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心中国梦,万古下泉诗”,吴震在演唱会开幕式深有感触地说,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作为一直关注寒门学子求学的愿望,一直聆听寒门学子求学的声音,“我们用爱心托起山里孩子的梦想,圆寒门学子读书梦”。

随后,吴震还通过自身的经历跟与会的爱心人士进行分享。他称自己来自农村,在深圳也是一名普通的创业者、寻梦者,从小至今,身边却有很多朋友对自己进行帮助、支持和鼓励,“我一直在想:只要有机会,我要用自己的资源帮助帮助他人。我觉得用自己资源能帮助大一个人的时候,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关于广东省圆梦爱心促进会未来的发展定位,吴震给具了一个明确的定位,他说,接下来,该会将在公益道路上携手更多的爱心朋友,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立足广东省,面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每当看见各位爱心朋友们传递正能量的信息、互动热情而友好,作为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的发起人(志愿者),我都感到万分高兴”,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会长吴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益与慈善是人心灵深处的触动,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善意给予;而爱心是人性里的一种本能,与会的爱心人士的行为是一种勇于担负社会责任、提高社会道德修养的完美体现。

在吴震看来,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的所有爱心人士因为有缘才相聚,因为有缘才同行,大家平时有机会一起走进大山,去看望那一帮天真烂漫的孩子,大家用心去关爱,并给予给寒门学子一个奋斗的机会,为寒门学子撑起一片希望的绿荫。

“因为阳光,万物蓬勃生长;因为真情,心灵不再荒芜;因为爱心,知识改变命运,命运改变方向。愿我们能用真情温暖他们稚嫩的心灵,用爱心点燃他们对未来的希望”,吴震如是说。

这个充满爱的夜晚 爱心之火在龙岗点燃

现场花絮篇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夜晚

记者了解到,广东省圆梦爱心促进会还分别给与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颁发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执行秘书长及顾问牌匾,同时还给优秀志愿者、爱心记者、圆梦会歌《一起来圆梦》歌词各区作者颁奖。

在演唱会过程中,广东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皓铭、副会长黄锦芳、副监事长刘子楠分别跟莅临活动的爱心人士分享助学感悟,而来自湖南湘西地区的寒门学子张梅花、汤爱群、彭乾还被爱心人士从家乡请到深圳,将圆梦爱心演唱会的爱心之火推向高潮。

记者观察到,本次演唱会亮点多多,其中就包括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支持龙岗区第二届“小候鸟找妈妈”公益活动,为“小候鸟”们捐赠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一批,而圆梦爱心促进会还自主深圳市第八届特殊人士“活出彩虹”夏令营活动,捐赠人民币10000元。

活动中,最为感人的是,来自海陆丰的小朋友因患重病长期影响学业,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爱心人士获悉后,立即予以帮助,而在演唱会当晚,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还以协会的名义,向这位小朋友捐赠善款5500元,为孩子的健康祈福。

这个充满爱的夜晚 爱心之火在龙岗点燃

演唱会表演篇

  十多名歌手演员献演为爱心加持

在唐活动唐拉雅秀酒店一楼宴会厅现场,十多名来自国内知名的歌手、演员出席此次演唱会,为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慈善会加持。

这些歌手、分别是田维英(中国著名原创歌手.爱心歌手;钱红(中国著名原创歌手.爱心歌手);王籽懿(央视开门大吉签约歌手);海燕(央视大国人文频道歌手、深圳音乐协会理事);昊麟(中国资深音乐人.原创歌手、福建青年音乐教父);秦海(中国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黑羽(中国著名原创歌手);邓文怡(央视童星);吴昊(中国知名川剧大师);张二楞(央视星光大道赵本山模仿秀)。

据组委会称,主办方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是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搭建的正能量信息交流平台,是一个以助学为目的的民间公益慈善类社会团体,该会是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的非盈利性民间公益社会团体,接受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这个充满爱的夜晚 爱心之火在龙岗点燃

  

  精彩语录

“我们帮不到每一个孩子,但我们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一双棉鞋就能送去一个温暖的冬天;一本旧书就能展现一个全新的世界,一床棉被就能换得连年酣然的睡眠,一套文具也许就点亮了一盏希望的灯……”

——惠州市春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平

“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2016慈善演唱会正在中国深圳龙岗举行,叁鑫影业捐赠现金1万元,无偿制作大会主题MV以及专题影片,而我本人也不远千里鏖战通宵回到深圳,我只想说,搞公益我们是认真的”。

——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