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赵雅芝三演“白娘子”造型惊艳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11 15:33:28

《我们来了》赵雅芝三演“白娘子”造型惊艳

  赵雅芝

中国网娱乐8月11日讯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五精彩继续呈现,汪涵、袁弘带领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八位女星深入体验苏州当地文化,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唯美、震撼又极具戏剧魅力的昆曲演出。“绝代佳人”赵雅芝将挑战昆曲经典剧目,与谢娜、奚梦瑶共演《白蛇传》,这是赵雅芝继电视剧版、苏州断桥版之后,第三次饰演“白娘子”,对她来说既是一次怀旧体验,更是一次高难度的挑战。

赵雅芝三演“白娘子” 昆曲扮相造型惊艳

赵雅芝所饰演的“白娘子”曾是几代人心目中的经典荧幕女神,这次参加《我们来了》,她也曾再现过《新白娘子传奇》中经典片段,引得观众陷入了无限的怀念中,这一期节目,赵雅芝将尝试昆曲版《白蛇传》,再次扮演“白娘子”的角色。

早前,赵雅芝曾在节目录制期间,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昆曲扮相的照片,并配文“与白娘子再续前缘”,图片中赵雅芝身穿白色戏服,但并未露出正面,吊足网友胃口,却也不妨碍网友留言:“好美,‘白娘子’还是以前的配方,还是以前的味道!”

深夜练习昆曲基本功 展敬业一面

据节目组透露,赵雅芝为了更好呈现昆曲,为了更好地将“白娘子”的形象展现给观众,经常一个人在房间里练习到深夜,她几乎不怎么休息,一直在记唱词、练身段、记走位,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力求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她的敬业和努力付出感动了所有工作人员,也感动了《我们来了》其他嘉宾,大家都在极短的时间内,挑战自我,展现了众嘉宾专业的一面。这次赵雅芝将与谢娜扮演的“小青”和奚梦瑶扮演的“许仙”搭档共同演绎《白蛇传》片段,全新组合即将催化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据悉,这一期的《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准时播出,十位嘉宾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昆曲大秀,昆曲版《白蛇传》能否媲美老版《新白娘子传奇》?锁定湖南卫视,精彩一一呈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