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小张雨绮”玩转21天减脂 奥运全民参与

来源:鲁东网
2016-08-11 15:33:28

自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以来,每天围绕着体育健儿们展开的话题不断刷屏,全民健身热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一路火到美拍直播中,其中,美拍用户“Dalin不是Linda”就是健身爱好者们追捧的健身主播之一。

美拍Dalin在奥运期间建立的话题#21天减脂#登顶美拍直播首页,开播以来话题一直居高不下,吸引数十万美拍女性关注,而更令人惊喜的是,许多第一次点开她的直播,或许会有这样的感觉:这真的不是张雨绮的妹妹?眉眼间的神韵真的很相像。

美拍“小张雨绮”玩转21天减脂 奥运全民参与

不过很快粉丝们很快就能发现,颜值高只是Dalin的一个附加分项,最吸引人的还是她推出的21天减脂系列视频和直播,无论是动作介绍还是健身注意事项,Dalin事无巨细,带动女性观众体会健身的乐趣和坚持,每次直播都在线互动评论上万余条。#21天减脂#于8月10日正式落幕,期间累积超过120万人观看直播,获得点赞近1500万。

美拍“小张雨绮”玩转21天减脂 奥运全民参与

Dalin直播之前会与粉丝们打招呼互动,粉丝也都积极回应,直呼“姐姐,等你好久了”,看得出来不少人是长期驻扎在美拍直播中,跟随她进行减脂健身运动的。有意思的是,Dalin在直播教学减脂操的同时,她的老公(粉丝们称为“姐夫”)会在一旁负责与粉丝朋友们互动,解答粉丝们诸如“哺乳期间能不能运动”等问题。

美拍“小张雨绮”玩转21天减脂 奥运全民参与

这个神似张雨绮的“Dalin不是Linda”,号召力不是一般强,不仅仅是她的教学富有专业性,还十分有生活气息,常常与“姐夫”以及爱犬一同欢乐出镜。Dalin作为现代都市女性的一种表率,号召大家进行有效的身材管理,追求健康的生活,而她随时随地展现出来的合家欢乐场面,也折射了健康的身体条件下,人们更应追求的深层次精神愉悦。

美拍“小张雨绮”玩转21天减脂 奥运全民参与

正因为能让人感受到身心健康的美好生活,“Dalin不是Linda”的直播极具感染力,粉丝粘性也不断提高。回看其美拍历史直播的数据可见,“Dalin不是Linda”单次直播最高获赞数突破200万,平时的获赞数也在80万上下。

其实在奥运期间,像Dalin一样的健身达人的“自制”健身课也是层出不穷,针对此,美拍官方还精心准备了直播日程表和美拍课堂两个话题,其中不只是健身,还有化妆、弹琴、绘画甚至汽修、恋爱经验分享,可谓丰富多彩,不在局限于单纯的聊天、唱歌,真正利用兴趣把人与人之间关联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