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错过!“六爷”冯小刚原来是冷面“暖男”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11 15:33:28

差点错过!“六爷”冯小刚原来是冷面“暖男”

冯小刚点评多严肃风格

差点错过!“六爷”冯小刚原来是冷面“暖男”

  冯小刚默默扶正摄像机

中国网娱乐8月11日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录制现场花絮。视频中正在演出的,正是上周《笑傲江湖》播出的选手韩佳洋。令人惊艳的,并不是选手让人捧腹大笑的段子,而是节目中并未播出的一幕,冯导将被踢倒的摄像机小心扶起,一别往日冷面强悍形象,被暖到的网友纷纷留言,“差点错过冯导这枚冷面暖男。”

一向以严酷形象示人的冯小刚,一直被宋丹丹以此作为“把柄”,来“数落”对选手不够“善良”,总是一副强悍的“导演范”。但镜头之外,网友也记录下冯小刚难得一见的暖男形象,当选手意外碰倒摄像机,坐在台上的冯小刚默默起身,小心翼翼地扶起机器,摆正位置,生怕打扰到演出进行。但这一幕,并未在节目中播出。也许是冯导做导演习惯了事无巨细,连剧务的事都帮着干了。看到此举,被冯小刚暖到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冯导果然是真正的六爷!”、“差点错过冯导这枚冷面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