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传将退出《跑男》 胡歌旧爱或接棒

来源:中新网
2016-08-11 15:33:28


Angelababy传将退出《跑男》 胡歌旧爱或接棒 Angelababy传将退出《跑男》 胡歌旧爱或接棒

  

资料图。 徐银 摄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奔跑吧!兄弟》收视屡创新高,成为观众热爱的综艺节目之一,但随着第4季节目收官,唯一女班底Angelababy(杨颖)传出将离开节目,被网友认为“是想回家为怀孕做准备吧!”

Angelababy过去因外表限制,总是给人花瓶印象,自从参加《跑男》后,卖力表现与不计形象的演出获得观众肯定,但现在就有内部人士透露,Angelababy将不再续留第5季节目,虽然具体原因不清楚,但网友认为她和黄晓明结婚已有一段时间,或许此次休息是为了替怀孕做准备,而事实上在第4季开录前,Angelababy是否留任就成为观众关注的话题。

而假若Angelababy真的离开节目,胡歌旧爱江疏影和SNH48鞠婧祎等人都传是接棒人选,另外除了她被爆退出外,“人气担当”鹿晗以及“搞笑担当”王祖蓝也传出将离开,消息传出后震惊观众,不少人直呼舍不得,据悉王祖蓝在节目总是处于劣势状态,在重点“撕名牌”环节也总是力不从心,被怀疑这是他不再参加节目的原因,对于此传言,制作单位仅表示“以官方消息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