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香艳共浴冯绍峰宋茜七夕合体虐狗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8-10 21:49:27

《幻城》香艳共浴冯绍峰宋茜七夕合体虐狗

  啰嗦夫妇甜蜜升级

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邵兵、胡兵、金喜善、彭杨主演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昨晚,备受的期待的“香艳共浴”如期而至,冯绍峰和宋茜在菜头的助攻下,乌龙上演了啰嗦夫妇有史以来“最大尺度的”一幕,看的观众脸红心跳,直呼被虐,“看奥运会被吴敏霞和她男友甜哭,看《幻城》被卡索梨落甜哭。”

冯绍峰又见浴池梗《幻城》与宋茜香艳共浴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高潮当属冯绍峰和宋茜香艳共浴的一幕,从上周预告放出之后,这段戏足足被观众期待了一周。昨晚这一幕如期而至,宋茜饰演的梨落在一片落英缤纷的碧水中惬意沐浴,而误打误撞的卡索表情十分紧张,落水的狼狈又带着羞涩与尴尬,“啰嗦夫妇”的暧昧情在水汽氤氲之中弥漫整个屏幕,令不少网友看得脸红心跳,“这两人是专门挑七夕来虐狗的是不是”。“虽然一开始知道今天播这一段,还是有点小激动呢。”“看奥运会被吴敏霞和她男友甜哭,看《幻城》被卡索梨落甜哭。”

细心的网友发现,冯绍峰的剧里似乎总有一段“浴池戏”。除了《幻城》之外,上一部《兰陵王》里也有一段受到热议的浴池戏。当时剧中演出的是兰陵王的一场温泉戏。冯绍峰披着凌乱长发的背影,被从小在巫族白山村长大的林依晨误认为是“美女姐姐”差点脱衣共浴,曾让网友惊异不已,甚至冯绍峰本人也在播出前提醒观众,“温泉有槽点,慎入!”而此番《幻城》中又见浴池,被不少网友调侃说“蜜汁浴池梗”。“执着于水戏play的冯绍峰,不是在泡澡,就是在去泡澡的路上。爱上野马需要草原,爱上冯绍峰需要个大澡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