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抢学员战火升级,四季沐歌将娱乐化营销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网
2016-08-10 15:30:57

自《中国新歌声》播出以来,节目热度持续走高,不仅收视率始终领先同时段其他综艺节目,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的话题讨论度也不断攀升,获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对于喜爱《中国新歌声》的观众而言,这档节目的看点不只是学员,还有4位导师之间的明争暗斗。随着盲选渐至尾声,导师抢学员大战也进入白热化,从“姐弟联盟”到“奶爸联盟”再到“男人帮”,导师之间轮番上演着“宫心计”,令粉丝大呼过瘾。

节目之外,收视率和话题热度背后的广告价值也是网友关注的热点,从节目播出前,各大品牌便开始了花式节目预热。播出之后,更是借助《新歌声》的东风,玩转娱乐化营销,力求品牌宣传最大化。作为中国蓝TV《中国新歌声》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则玩出了不一样的花样,借助“新歌声”娱乐效应,实现自身品牌年轻化、社交化和时尚化的落地。

《中国新歌声》抢学员战火升级,四季沐歌将娱乐化营销进行到底

据悉,早在《中国新歌声》之前,四季沐歌便和浙江卫视另外一档王牌节目《奔跑吧兄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借助《奔跑吧兄弟》的热度,挖掘品牌和节目的相似点,策划“跑后爽一下”系列活动,将四季沐歌温暖的品牌形象传递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心中。这次和《中国新歌声》的合作,四季沐歌可谓是驾轻就熟,不仅利用官网、网店、官方微博等自有资源运作“新歌声”营销,还强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围绕“唱响好声音”进行一系列活动。

唱响好声音,全民音乐狂欢

围绕“中国新歌声”的活动,自然离不开“唱歌”二字。据了解,四季沐歌在线下与KTV合作,开展了“寻找四季歌王,走进好声音KTV”活动,推出四季沐歌VIP尊享福利,四季沐歌用户不仅可以在指定时间段体验超低会员价,还能享受全时段免费欢唱2小时、激情畅饮免费领取啤酒6瓶等众多令人心动不已的福利。让所有喜爱唱歌的朋友们在观看《中国新歌声》节目之外,更能亲自一展歌喉,舒缓压力,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欢乐。

《中国新歌声》抢学员战火升级,四季沐歌将娱乐化营销进行到底

(四季沐歌“寻找四季歌王,走进好声音KTV”活动)

除此之外,四季沐歌还将音乐应用到产品之中,别出心裁地推出会“唱歌”的太阳能,给用户别样的惊喜。四季沐歌太阳能配备了音乐淋浴宝的装置,通过蓝牙传输,能够将手机列表中的音乐同步传入配件之中,通过热水器花洒播放音乐。这样一来,用户在使用四季沐歌太阳能的时候,便可以一边洗澡,一边听音乐,享受音乐和沐浴带来的双重愉悦,释放一天的疲劳。如此看来,四季沐歌的品牌基因里天然便带着“音乐”的元素,与《中国新歌声》的合作更在情理之中了。

聚惠好声音,送上惊喜福利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四季沐歌的喜爱,借此《中国新歌声》热播之际,四季沐歌也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聚惠好声音模式,送上超级福利。

一方面,在天猫等电商平台,四季沐歌推出聚划算等活动,不仅有全场满减,比如满500减50,满1000减100,满4000减500等;更有超值秒杀产品和多款爆款热销产品最高可降800元,掀起低价狂欢。但是对于《中国新歌声》的粉丝来说,节目现场门票才是四季沐歌送出的最大福利。据了解,在7月27日当天,消费者在四季沐歌天猫旗舰店购买四季沐歌太阳能,便有机会获得《中国新歌声》的门票,现场亲自体验《新歌声》舞台的魅力,见证导师之间的唇枪舌战。

《中国新歌声》抢学员战火升级,四季沐歌将娱乐化营销进行到底

(四季沐歌天猫旗舰店活动)

在线下终端销售渠道,四季沐歌经销商也借助《中国新歌声》的人气和热度,展开多种促销活动,让惠于消费者。据四季沐歌某经销商介绍,这次围绕《中国新歌声》开展的优惠活动,较之以前,力度更大,形式更多样,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比如,买四季沐歌指定产品后,第二单直接返现;买四季沐歌净水机,赠送前置过滤器。更具新意的是,四季沐歌还推出了“砸金蛋,赢大奖”的线下活动,大家都知道,全新改版后的《中国新歌声》,主持人换成了李咏,而提到李咏,大家不约而同想到了砸金蛋。由此看出,四季沐歌在此次“新歌声”的娱乐营销中,准确抓住消费者的兴趣点,采用更接地气、更有趣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互动,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最终促进品牌力到销售力的转变。

《中国新歌声》抢学员战火升级,四季沐歌将娱乐化营销进行到底

  

(四季沐歌“唱响中国好声音”线下促销活动)

不管是牵手“跑男”,还是携手“新歌声”,我们都能看出,作为中国绿色家电第一品牌的四季沐歌,不仅用更富创新、更人性化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也借助综艺节目等形式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倡导轻松自如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