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开播 邵兵马可父子CP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15:30:57

邵兵马可组成“兵马父子CP”

搜狐娱乐讯 由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袁晓满执导的都市热血青春剧《麻辣变形计》将于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这部期待已久的励志成长剧是由“老爸”邵兵带领“儿女”马可与迪丽热巴共同演绎的一段新世纪保镖养成记的传奇故事。

剧中邵兵饰演的雄阔海是一名特种兵,多年的部队军事化生活让他形成了严于律己,雷厉风行的个性。而这样的他对于子女的教育自然也是毫不松懈,剧中饰演邵兵儿子的是“杀姐姐”马可,一直以父亲为榜样。作为特种兵雄爸,同时也一直在以身作则,更是希望儿子能够像自己一样成为热血有担当的男人。为此,“特种兵老爸”邵兵将”儿子“马可置身于他创立的专业保镖机构,以麻辣保镖教练的身份与儿子相处,希望这样的特殊经历可以让其快速蜕变。因此,剧中你将会看到这样一对高颜值“父子CP”上演别样的父子亲情。

虽身为父子,感情深厚,但在面对残酷的保镖训练时,“雄爸”邵兵可是从来都不会手下留情,而是更加变本加厉地“折磨”自己的儿子。剧中的儿子梁大巍跟父亲一样骨子里有种不服输的劲头,面对残酷的训练从不低头,但正因为这种倔强的性格也会与父亲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剧中的邵兵与马可是父子更似兄弟,而戏外的他们却因戏结缘建立了亦师亦友的关系。邵兵因多年拍戏经验,对于动作戏早已驾轻就熟,而此次马可却是首次挑战都市武侠戏。作为戏中的老爸,戏外的良师益友,邵兵经常会在片场帮助马可一起研究动作招式,为求让武打动作更加完美真实。马可也坦言,第一次尝试武打戏份挑战性很高同时也很过瘾,特别感谢“老爸”邵兵在拍戏时对他的专业指导,在见识到了邵兵拍摄时帅气的武打动作,让其十分羡慕倍受鼓舞。而邵兵对“儿子”马可也是大加赞赏,称其是个帅气又勤奋刻苦的孩子,在当下的年轻一代中是十分难得的。

戏里“相杀”互相折磨,戏外又如此“相爱”跨越代沟,这样的“兵马CP”真的是让羡煞旁人!想了解邵兵与马可如何互“虐”,最终又是怎样的结局,敬请守候今晚的芒果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麻辣变形计》即将开启这个夏天的一段都市武侠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