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七脉会武升级“学霸” 重情重义圈粉无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10 15:30:57

秦俊杰七脉会武升级“学霸” 重情重义圈粉无数

秦俊杰饰演曾书书

秦俊杰七脉会武升级“学霸” 重情重义圈粉无数

  秦俊杰饰演曾书书圈粉无数

中国网娱乐8月10日讯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仙侠IP扛鼎之作《青云志》已于近日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开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自开播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热议。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秦俊杰饰演的青云门弟子曾书书对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展开了逗趣攻势,被评论为“撩妹反面教材”,而书书变幻出多种法宝的片段也被网友笑称“仙界小叮当”。机智幽默的人物设定在正派青云弟子中十分突出,受到一众观众的喜爱。本周七脉会武热血开战,曾书书也展现出了其“另类学霸”和重情重义的一面。

秦俊杰变身“仙界小叮当” 七脉会武升级“另类学霸”

剧中,秦俊杰饰演的风回峰弟子曾书书自出场以来,帅气的造型以及跳脱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曾书书在河阳书屋初遇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后一见倾心,立刻对其展开强势追击——虹桥之上放烟火表白、炼血堂救人之余不忘撩妹等等。然而,曾书书用尽方法非但没能得到女神芳心,还 “一言不合就挨打”,被网友评论为“撩妹反面教材”。

此外,曾书书在炼血堂中不断变出各种法宝,吸睛无数,被观众笑称“仙界小叮当”。在最新的剧集中,曾书书的宝物“大起底”,会说话的木鸟、三腿兔子、没壳乌龟等奇珍异宝更加证实其自带哆啦A梦的体质,笑果十足。而身怀众多法宝的书书,自身武功也十分高强,在七脉会武第一轮比赛中便轻松胜出,对此书书只是云淡风轻表示“没想还有人比我武功低”“要不是我爹逼我练功,我才不练”,令观众评论“书书就是那种表面学渣的学霸”。

曾书书重情重义被赞 怒打李易峰另有隐情

在七脉会武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一向被认为资质平平,却因法宝烧火棍在第一场比试中意外获胜。在众人都对小凡抱有怀疑和指责时,曾书书却不以为意,仍旧力挺小凡,更是撇下陆雪琪去安慰失恋难过的小凡。书书的重情重义受到无数观众的点赞,纷纷留言“书书这个朋友真的没话说”。而秦俊杰也表示“书书是一个特别真诚的人,只要是他认可的朋友,无论如何都会无条件、坚定地站在他们的背后”。

在昨日的剧集中,张小凡在第三轮对战风回峰弟子彭昌,曾书书为保护张小凡私下请求同门师兄手下留情。然而,小凡却在比试中获胜并令对手重伤不已,在风回峰众弟子声讨小凡之时,书书率先跳出怒打小凡,到底书书是因深感被骗而愤怒一击?还是为保护小凡另有隐情?答案就在今晚腾讯视频、芒果TV剧中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