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猎手》紧张制作 郑水晶演绎土豪粉丝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0 15:02:57

郑水晶

腾讯娱乐讯 由孔厉大执导的新题材“明星粉丝互动”青春剧《偶像猎手》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家名为“偶像猎手俱乐部”的公司掌握着众多明星的资源,以此帮粉丝实现他们的追星梦的故事, 黄明、苏青、李智楠等明星担纲主演,影视演员郑水晶在剧中饰演单元女一号白小闪。

郑水晶,影视演员,7月2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初中时期因选修学校表演课程而热爱上表演,2012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2级表演本科一班。郑水晶介绍说:“白小闪是一个喜欢李展(黄明 饰)的土豪粉丝,用巨额聘请偶像猎手俱乐部让她留在李展身边,最终经过偶像猎手俱乐部的帮助下,成为了李展的贴身助理。”据了解,郑水晶在大三时主演了电影《下游的男人》,并在2016荣获了第三届怀柔国际青年电影季获得最佳女演员,成为耀眼新秀。此次加盟《偶像猎手》郑水晶表示:很开心能和大家合作,希望自己对白小闪的诠释大家还喜欢。

《偶像猎手》主打青春偶像风,汇聚了时尚爱情的励志元素,并加入科技悬疑的烧脑情节,以一种新的叙事方式讲述了明星与粉丝们的故事,引发了众多观众的无限期待。据悉,《偶像猎手》共20集 ,全剧情节搞笑且颜值爆棚,将于2016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返回腾讯网首页>>

责任编辑:carina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