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成梓宁大二签约于正被誉北电女神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10 15:02:57

《半妖倾城》成梓宁大二签约于正被誉北电女神

《半妖倾城》清丽脱俗的倾心妹妹

《半妖倾城》成梓宁大二签约于正被誉北电女神

  《半妖倾城》倾心被誉“北电校花”

中国网娱乐8月10日讯“爱他,就是变成他”——没有谁比《半妖倾城》中的倾心更适合这句话了,为爱痴狂的她,为了心上人盛嘉煜劳心劳力,毫无保留,助其实现梦想、为他与世界为敌,甚至还想通过手术变成“他”。近日《半妖倾城》中一向唯唯诺诺的倾心表现抢眼,也让倾心的扮演者成梓宁受到关注。戏中胆小可人的她戏外清丽脱俗,她新疆异域风情的长相更是与古力娜扎实力“撞脸”,早前网友热议倾城扮演者李一桐撞脸郑爽,如今“郑爽”“古力娜扎”变姐妹,也勾起网友好奇心。

乖乖女倾心颠覆形象为爱成痴 成梓宁清秀五官撞脸古力娜扎

由于正带来的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正在芒果TV火辣热播,爆表的颜值和华丽的场景自该剧上线以来就受到网友热捧,剧中每个角色都形象鲜明。在经历了雪舞黑化之后,倾城妹妹倾心也迎来性格大转变。剧中一头飘逸长发让倾心看上去乖巧可人,但经历初恋盛嘉煜并被甩后受刺激过度,精神失常。倾心扮演者成梓宁将她失恋的痛苦、前后性格的转变演绎的丝丝入扣,逼真演技令人赞叹。

据悉,94年出生的成梓宁是地道新疆人,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的她私下也是清纯可爱,典型的校花长相。当初于正在微博晒出她的照片时,还被指五官深邃神似古力娜扎,还有几分迪丽热巴的感觉,引来误会。据悉成梓宁大二就签约于正,在《半妖倾城》发布会时于正就表示成梓宁已经有戏约在手,成梓宁成为下一个娱乐圈新疆女神指日可待。

我爱上了我姐夫? 成梓宁表白米热称其为理想型

除成梓宁外,《半妖倾城》中还有一位新疆鲜肉——饰演幽瞳的米热。同为于正旗下艺人,两人关系自然非比一般。日前在曝光的花絮中,成梓宁就大赞米热,称其有担当、稳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言辞之间难掩喜欢之情。但在剧中,米热饰演的幽瞳却是倾心的“绯闻姐夫”,成梓宁的大胆表白,堪称穿越版“我爱上了我姐夫”。

七夕当天,冬眠多时的幽瞳发文表白倾城,让人期待幽瞳的回归。另一边倾心却因为初恋而惨被狗咬,性命垂危。尽管戏外“倾心”表白“幽瞳”,但剧中两人似乎无同框可能,让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