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砂》李乃文演绎另类老板 亲授七夕撩妹技能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0 14:44:57

原标题:《谜砂》李乃文演绎另类老板 亲授七夕撩妹技能

《谜砂》李乃文演绎另类老板 亲授七夕撩妹技能

李乃文和神秘老板上演争夺战

《谜砂》李乃文演绎另类老板 亲授七夕撩妹技能

  李乃文演绎“另类老板”

由李宗翰、李乃文等主演的刑侦悬疑剧《谜砂》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频频创造收视佳绩。《谜砂》用环环相扣的线索脉络、鲜活有趣的人物性格、复杂紧张的剧情故事紧紧吸引住了观众的关注。该剧中李乃文饰演的贩毒集团头目柯世兰,用滑稽的穿衣风格、搞笑的语言肢体和精湛的演技发挥,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喜欢。

“谜”方出现 李乃文和神秘老板上演争夺战

《谜砂》越播越热,剧情走向也是渐入高潮。前几日剧情中,该剧名字里“谜”字代表的“谜”方韦陀散的出现更是推动了剧情的发展,并且大反派李乃文口中的“老板”也因韦陀散,终现身。李乃文和李宗翰的警匪博弈更是走向了一个“持久战”的阶段,这么紧张的剧情发展让观众们直呼:“看不够!每晚感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该剧前段剧情,李乃文演绎的是“不可一世”的高智商罪犯,和警方斗智斗勇,甚至挑战警方权威。正因如此,能让这样一个傲气的人称之“老板”并且唯唯诺诺的神秘人物让观众充满好奇,纷纷猜测是谁。在前天的剧情中,伴随着“谜”方韦陀散的出现,神秘老板也最终露面,虽看似温和,但暗棋已安。在接下去的剧情中,李乃文和神秘老板将上演韦陀散争夺战,各显神通。李乃文饰演的柯世兰能否笑到最后,引期待。

李乃文不走寻常路 玩车撩妹忙不停

该剧不仅是剧情吸引了观众的关注,李乃文演绎的“另类老板”柯世兰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李乃文在剧中的服装搭配五颜六色,抢眼的彩色袜子也让人吐槽满满,有人笑称“柯世兰把彩虹穿在了身上”。不仅如此,李乃文在戏中“不走寻常路”,平时都是以平衡车代步,即使在自己的院子里,也要拉风的开个小车,脚不沾地。这样的另类老板,让观众对这个大反派是又爱又恨。

在前几天的剧情中,李乃文在玩车的同时,还和李净洋饰演的林茹在戏里谈起了恋爱,送花、看音乐剧、聊天散步、撩妹手段频频。这让弹幕里的观众直呼:“七夕连柯世兰都来虐单身狗,看不下去了。”还有粉丝说“林茹放开柯总,让我来。”这段恋情未来将是什么走向,观众十分期待。虽然戏里撩妹手段高明,但是现实生活中李乃文只是个段子手,在前几天的微博中,他发了一条关于七夕的微博说,让大家注意七夕撩汉子手段,提高“警惕”意识,在家看《谜砂》比较安全,十分有趣。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谜砂》李乃文演反派上瘾 对张艺兴等鲜肉好评满满

正在加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