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扒“潘子”涂圣成朋友圈 功夫小子厚积薄发

作者:李连杰 涂圣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14:44:57

李连杰涂圣成

李连杰涂圣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影片《盗墓笔记》中饰演“潘子”一角的涂圣成备受热议,不仅因为他在影片中肩负演员、武术导演两个重任,并且,来自于他心思巧妙的“设计”,“黑金古刀”、“燃彩打戏”、“坟头蹦迪”也成为影片《盗墓笔记》中最热门的话题。对于这个被称为十项全能的涂圣成,网友扒出了他豪华的“朋友圈”,人脉关系甚至包含了整个“港片”界的“顶梁柱”们,让人惊叹这个“潘子”果然很有料!

据网友爆料,涂圣成与许多香港著名导演都关系匪浅,《盗墓笔记》的李仁港导演也是其中一位,不过,作为成龙最宠爱的大弟子,师父的“提拔”应该也是他有豪华朋友圈的原因之一。单是在拜师当天,韩三平、吴宇森、吴思远、徐克、唐季礼等捧场阵容就已十分了得。并且,涂圣成生在武术世家,其父是有名的气功大师涂金盛,幼时还曾师从李连杰学九节鞭。看来,这个十项全能的“潘子”也算是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