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斯特吉斯骑行之旅 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来源:新华网
2016-08-10 14:44:57

原标题:胡军斯特吉斯骑行之旅 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近日,胡军带领自己的中国哈雷骑行队青山MC参加了斯特吉斯机车节。在参与斯特吉斯机车节期间,胡军带领的青山MC作为中国第一支机车团队在密尔沃基与哈雷戴维森第四代继承人见面,双方互赠了礼物,增进了友谊,并且青山MC团队徽章还被密尔沃基哈雷博物馆收藏,这是该博物馆内第一支中国团队的徽章。前天,胡军在线上和粉丝进行了直播互动,不仅谈起了他最爱的哈雷,还十分关心奥运赛况。

近日,胡军带领自己的中国哈雷骑行队青山MC参加了斯特吉斯机车节。在骑行过程中,胡军作为青山MC的领队开在最前面,以安全为前提,尽显“骑士精神”。

在参与斯特吉斯机车节期间,胡军带领的青山MC作为中国第一支机车团队在密尔沃基与哈雷戴维森第四代继承人见面,双方互赠了礼物,增进了友谊,并且青山MC团队徽章还被密尔沃基哈雷博物馆收藏,这是该博物馆内第一支中国团队的徽章。

前天,胡军在线上和粉丝进行了直播互动,不仅谈起了他最爱的哈雷,还十分关心奥运赛况。互动期间,他频频问到现在的奥运比赛情况,还和青山MC队友一起高唱国歌,高举国旗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