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曝海报 高泰宇帅气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14:44:57

高泰宇饰演男二号徐浪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徐在容执导,欧豪、张慧雯、高泰宇、杨紫等主演的院线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定于8月26日在全国上映。90后“优质型男”高泰宇在电影中饰演男二号“徐浪”。

之前片方曝光了几组海报,唯独缺少高泰宇,这让粉丝陷入了无限遐想中。今日高泰宇版徐浪海报终于曝光。海报剧照中,高泰宇颜值爆表,深刻俊朗的五官,修长健硕的身躯,特别是那两条“一米八”的大长腿真是吸睛无数啊。电影中,不论是演绎学生时代的青涩阳光,还是中年时代的率性文艺,高泰宇将角色拿捏得都十分到位。而在装扮上,不管是青春帅气的学生装,亦或是沉稳内敛的西装,高泰宇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韵味,让人眼前一亮。

电影中高泰宇将会和欧豪、张慧雯等有精彩的对手戏,生活和感情也会和他们交织在一起,给观众演绎纠结、无奈、痛并快乐着的青春时光。

从最帅“猪肉荣”始,到国民校草“祭司阳”,从小情人明门,到霸道总裁陆风,高泰宇给观众呈现了不同的人物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现在高泰宇正在横店拍摄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名将“游兆”。据悉,高泰宇确定加盟《无心法师II》拍摄,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反一号“白川凛”,将和韩东君激情飙戏,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