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归来》媒体见面会在京召开 李诚儒电影处女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14:44:57

原标题:《大导归来》媒体见面会在京召开 李诚儒电影处女作

《大导归来》媒体见面会在京召开 李诚儒电影处女作

  (电影《大导归来》的总监制兼总导演兼男主角李诚儒先生)

《大导归来》媒体见面会在京召开 李诚儒电影处女作

2016年8月8日,在北京金海湖壹号酒店,由资深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的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会上众星云集,星光熠熠。

电影《大导归来》是由出品人于金源、总导演兼总监制李诚儒和总制片人于金满强强联手,为观众联袂打造的喜剧饕餮大餐。影片将于2017年4月1日愚人节爆笑上映。这是实力派演员李诚儒的导演处女作,由李诚儒、王姬、于金源、季晨、吴恙、张桐、高丽雯、杨子骅、王子今、王蕊、Sarah(加拿大)、郭晓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更有英达、王志飞、谢园、春妮、毛俊杰、李玲玉、张光北、臧金生、李嘉存、孙建宏、程思寒等超豪华全明星阵容倾情客串,一个角色就是一个明星。亮点多多,精彩非凡,爆笑的故事情节和人物极其反差的演绎,都代表着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爆笑喜剧电影。

影片主要讲述了由李诚儒饰演的昔日大导,作为一名超级IP拥有者,正处于一个“艺术受金钱压迫”的窘境。在与三个在影视界最有权威的超级巨头的周旋中,大导身边的环境变得光怪陆离,嬉笑怒骂的各色人群开始萦绕在周围。在错综复杂的商业环境和红紫乱朱的电影创作氛围里,他在挣脱中找寻,在归梦中惊醒,上演了颇具喜剧色彩的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

李诚儒导演在发布会上说,他要做一部最原汁原味的、真正结实的喜剧电影,遵从最本分的喜剧观,要用最合适于每一个演员的表演方式来逗笑观众,用特长让喜剧色彩最大化,从而真实直接地传递出《大导归来》背后的“意义”。

【1】【2】【3】【4】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